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汽车中的战斗机东营大友陆风X8现车销售

汽车中的战斗机东营大友陆风X8现车销售

2012-11-30 13:5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近日编辑从东营大友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陆风X8现车销售,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陆风X8的整体造型体现刚毅、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时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时,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汽车中的战斗机 东营大友陆风X8

陆风X8配置了舒适耐用的美国李尔电动真皮座椅,该座椅具有良好支撑力,可调节的后排靠背倾角提高了乘坐时舒适性。同时,前后排头枕的科学设计对颈部起到良好的支撑,长途行车不再僵硬疲惫不堪。
    陆风X8搭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该款发动机由德国博世(BOSCH)公司专门标定开发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时速可达170Km/h,在2000转低转速时即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当今V6缸3.6升汽油机扭矩,令车主城市超车,瞬间加速游刃有余,被称之为是柴油机中的战斗机。更是越野爱好者的首选。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