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第六届慈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沈阳华宝第六届慈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2012-11-30 13:3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时针轮转,又至岁末,沈阳华宝迎来了每年最大规模的爱心活动——慈善晚宴,今年慈善晚宴定于2012年12月1日在黎明国际酒店举办第六届慈善晚宴。今年的慈善晚宴将围绕“爱”的主题全力为抚顺清原夏家堡学校和新宾旺清门镇BMW童悦之家里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关爱。
活动主题:为爱全力以赴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 18:00-21:00
活动地点:沈阳黎明国际酒店 三楼宴会厅
报名电话:024-23826506

沈阳华宝第六届慈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情暖山区 爱心上学路

在2009年9月1日,沈阳华宝曾联合广发银行赠予夏家堡中心小学一辆崭新的校车,用于接送山区交通不便的贫困学生上下学。同时在2010年及2011年持续为夏家堡学校提供关爱和帮助,并联合东北大学设置爱心支教基地。2012年9月3日沈阳华宝携爱心永恒志愿队及BMW车主从沈阳奔赴抚顺清原县夏家堡小学,向夏家堡小学捐赠8万元人民币,将捐赠爱心善款用于爱心校车的 运行和改善贫困生就学问题。并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同时也带来了所有BMW车主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孩子们每天能够平安上学,努力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成长同样具有爱心与社会责任心的人。

沈阳华宝第六届慈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爱·相伴·未来 BMW童悦之家

自2011年10月沈阳华宝“BMW童悦之家”落成,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沈阳华宝号召BMW爱心车主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宝马爱心大家庭的队伍中来,使这个爱的平台更加稳固。在2012年上半年,沈阳华宝组织爱心车主与“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春游活动游历故宫,一起参加了“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爱心运动会,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10月,沈阳华宝特别开展 “BMW童悦之家” 2012环保小课堂暨可回收物品手工大赛,通过课堂学习和课外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向孩子们普及环保知识,传递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自2006年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成立伊始,爱心行动从未停止,爱的足迹遍布沈城。沈阳华宝特别的重视弱势群体中的儿童教育问题,儿童关系国家未来,改变他们的命运也必须教育问题入手。因此,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的帮扶对象也集中为智障、残障、贫困山区的儿童等,如:沈阳儿童福利院、春晖学校、大东聋校以及贫困山区学校夏家堡中心小学等。从企业到员工,再到联合合作伙伴,不仅帮助对象在逐渐扩大,爱心队伍也在同时壮大。2007年至2011年的慈善晚宴沈阳华宝将BMW车主,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这些迫切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希望。

沈阳华宝第六届慈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心动时刻 成为BMW车主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此外,华宝还提供了更优质的其它服务,包括VIP机场接送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车主俱乐部活动等。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一系列服务新政的推行,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