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凯迪拉克CTS COUPE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CTS COUPE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2-11-30 13:21: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凯迪拉克CTS COUPE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凯迪拉克CTS COUPE最大的看点就在于“COUPE”,富有张力的侧面线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性感上翘的臀部的吸引力要远远大于车头,从整体到细节上都传达给人们凯迪拉克式的锋利感。日前,编辑从天津中北隆众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CTS COUPE目前现车已经到店,现接受预订。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的车标曾不是现在的麦穗,而是字母V,环顾CTS COUPE的整个车身,很容易找到V字造型,哪怕是轮毂也如此,这也算是对经典的一种尊重和延续吧。当然,作为美国车,镀铬装饰也是少不了的,但是在它身上丝毫没有堆积的意思,各处的镀铬点缀恰到好处,反倒令整车显得更加精致。COUPE版后轮的尺寸陡然升级为275mm的宽度,19寸的亮面轮毂也与车身配合的很得体,不过3.6L的发动机突破后轮的抓地力依然不是什么难事。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CTS COUPE

动力方面,2012款CTS Coupe所搭载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1马力,提升了1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到10.4升。新款CTS搭载的依旧是3.0L V6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CTS COUPE

在内饰设计方面,包裹性更强的座椅的选择似乎是为了突显CTS COUPE的运动特性,而尊崇黑色的设计概念在车内装饰上一览无遗。但是2.8米以上的轴距优势在CTS COUPE上颜面扫地,为COUPE造型所作出的内部空间牺牲是显而易见的。尽管后排座椅也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在注重豪华性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对后排乘员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但是空间真的不行。

编辑点评:CTS COUPE虽然在外观上有较大突破,但在骨子里还依然受豪华、舒适等各种条件的束缚,没有彻底的改观。不过这样也对,因为Coupe并不是GT,不是Supercar,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还能融入一些运动元素这才是它正确的定位。

更多凯迪拉克车型信息请到中北隆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卉康路(中北汽贸大道)4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