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科鲁兹0首付 志祥雪佛兰独享购车新时代

科鲁兹0首付 志祥雪佛兰独享购车新时代

2012-11-30 14: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底临近,正是不少消费者准备入手一款好车的时节。昨天刚提车的王先生在提车时特别有感触的提到:年底了,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要是能买到一部自己喜欢的车子,回家过年,将是2012和2013都最令人欣喜的事情。先前都没想过能买个科鲁兹的,就想着,车是要买的,但是可能考虑赛欧,因为资金问题。小冬联系了我将近一个月,我过来了解了科鲁兹0首付的活动。很感谢这个小姑娘忙前忙后,让我提到了我的小科。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记者获悉,东莞志祥雪佛兰将在2012年的岁末开启购车新时代:

A、 科鲁兹0首付开车回家!

B、 2013新景程0利息0月供!

志祥雪佛兰为您开启购车新时代!科鲁兹0首付提车回家!!!购车不再是梦想!赶快加入科鲁兹70万的车主大家庭里来吧!!一通电话打开梦想大门!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温馨提示亲爱的网友们,此活动此车型限量抢购,售完即止。如果您有意向,马上拨打24小时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报名抢占名额先。

【活动主题】:科鲁兹0首付限量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车型】:科鲁兹

【举办商家】: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商家地址】: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志诚车行内志祥雪佛兰

【参与方式】:网友可直接致电24小时免费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或者登陆官网:www.dgzxxfl.com 报名!

【活动日礼遇】:

活动当天除了享受此优惠价格外,还有大奖等您拿?!又有优惠又有奖品拿还有礼品领,这个周六末,不来东莞志祥雪佛兰,还去哪儿呢?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科鲁兹:赛道王者风范,购车0首付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科鲁兹素有“小黄蜂”之称,是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酷感非同一般,并且屡创销售记录。不但连续38个月销量过万,更凭借上市3年累计拥有近70万车主的“壮举”,成为所有在华销售车型销量累计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在“冠军之师,汇聚华南”活动中,科鲁兹超低首付全包价仅2.88万。两万多就能将一辆具有赛道王者风范的车开回家,心动指数怎能不狂飙?

在2012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雪佛兰军团已提前卫冕年度车队总冠军,至此,科鲁兹已连续三年蝉联WTCC桂冠。除此之外,科鲁兹还以一年残值率(88.6%)及两年残值率(81.8%)位居同级车型之首,品质“冠军”基因展露无遗。

志祥雪佛兰为您购车新时代!0利息0月供,2013新景程半价提车回家!!!购车不在是梦想!一通电话打开梦想大门!

另外,12月2日下午2013全新景程也将在志祥雪佛兰展厅荣耀上市。

上市日当天购车,享“贷款0利息0月供”的超值“精英贷款计划”!送神秘订车大礼!什么?打电话问呗:0769-83226725!赢油卡!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东莞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咨询:0769-83226725,QQ:1547284811。赶紧报名吧!报名到店参加活动即有精美礼品一份!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活动主题】:2013全新景程荣耀上市会

【活动时间】:本周日(2012年12月2日)

【活动车型】:2013全新景程

【举办商家】: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0769-83226725

【商家地址】: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志诚车行内志祥雪佛兰

【参与方式】:网友可直接致电24小时免费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或者登陆官网:www.dgzxxfl.com 报名!

【活动日5重礼遇】:

1、 通过网络报名当天到店参加活动,享精美礼品!(送完即止)

2、 当天订购2013款全新景程,享50/50贷款15个月0利息0月供”的超值“精英贷款计划”!

3、 当天订购2013款全新景程,送神秘购车大礼!

4、 当天订车,赢1000元油卡!

5、 当天订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特别礼遇奖……等大奖奖品等您拿!

0利息0月供购车啦!神秘订车大礼!油卡!大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

科鲁兹0首付 志祥独享购车新时代

2012年12月,志祥雪佛兰开启购车新时代:科鲁兹0首付开回家!2013新景程0利息0月供半价提车回家!最后一波促销狂潮,马上拿起手机拨打24小时抢车热线:0769--83226725!报名吧!

志诚车行—东莞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志祥服务 致尚服务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官网:www.dgzxxfl.com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微博:http://weibo.com/u/1837112154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