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瑞风”置换“和畅”购置税全免!

江淮“瑞风”置换“和畅”购置税全免!

2012-11-30 14: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编辑走访南城骏宇经销商处了解到,江淮瑞风“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开始啦!全新第二代瑞风 - 和畅,倾情推出置换方案:

“瑞风”置换“和畅”购置税全免!

瑞风置换和畅,全额赠送购置税,最高1万5千元尊崇礼遇。

另外,尊享柴油动力,品味科技魅力!瑞风、瑞鹰1.9CTI柴油版同期上市中

该店总经理表示,超值置换已经开始招募,现店内各种车型充足,欢迎来店试乘试驾,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或拨打热线:0769-22851188 。

以品质积累口碑,以品质塑造品牌。瑞风和畅自上市起多次荣膺高端论坛或盛会指定用车,这不仅是对其产品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江淮乘用车产品品质的肯定。作为“MPV制造专家”十年积淀的最新成果,瑞风Ⅱ代新品和畅是江淮乘用车的当家品牌瑞风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次跨越,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动力,为自主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率先突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瑞风”置换“和畅”购置税全免!

与汽油机相比,柴油机确实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它具有高扭矩、高寿命、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柴油机工作时转速比较低,在正常行驶状态下,通常不会超过3000转,再有就是柴油机没有电子点火系统,靠的是压燃原理,因而柴油机构造比汽油机相对简单些,寿命也就比汽油机要长一些,发动机的维修保养费用因此比较便宜。

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