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全家族 全领域 马自达新车战略初显峥嵘

全家族 全领域 马自达新车战略初显峥嵘

2012-11-30 12:0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中国汽车业年度盛事再次上演,车企巨头纷纷呼啸云集在广州,在年底收官之际,发出自己的市场重音,而记者通过多家跟踪和对比,发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除了豪华车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而很多中高级市场品牌,纷纷显露峥嵘,其中最吸引眼球之一的,就是带来颇多亮点的一汽马自达。

全家族 全领域 马自达新车战略初显峥嵘

11月22日,一汽马自达携2012款Mazda6、2012款睿翼等全系7款车型瞩目亮相广州车展,其中刚刚上市的2013款Mazda8因其动力组合全面跃升而备受青睐,更引人关注的是一汽马自达所公布的2013年“全家族全领域”新车战略,一经露出,瞬时成为2012广州车展最大看点之一。

2013年,一汽马自达将加速进入“全家族全领域”的全新竞争态势,除两款年型车外,还有将有两款进口车和两款国产化新车接连登场,“2+2+2”的新车阵容将助动一汽马自达在运动轿车市场、SUV市场和MPV市场全面发力。两款SUV的推出,是一汽马自达进军中高级SUV市场的决心展现,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MazdaB级车,则将是一汽马自达未来战略的核心产品源动力,这款车的上市必将强化一汽马自达在运动轿车市场中的核心领导地位。

同时,“创驰蓝天”技术作为马自达全球战略的新引擎,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再次展现出马自达在行业核心领域的创新实力。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根则男先生介绍:“创驰蓝天技术将会陆续应用于马自达的全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纯粹的驾驶愉悦感和出色的环保性能。2013年一汽马自达将推出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三厢车型。”

一汽马自达展台亮点迭连多款新车抢眼

本次广州车展参展车型中最抢眼的当属“焕然一芯”的2013款Mazda8,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创新多变空间的基础上,动力全新升级为2.5L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增配倒车雷达,这使得2013款Mazda8的驾乘体验出类拔萃,全力提速更为用户带来冲劲十足的驾驭感受,其“宜商宜家”的高价值优势也更为突出。与其它MPV不同,2013款Mazda8有业内鲜见的可供乘员轻松出入的785mm大开口双侧滑动门,使客人一上车即感受到高档MPV的人性化设计。而可前后长距离移动和左右移动的宽大第二排座椅,配合多角度可调扶手,打造媲美头等舱的舒适空间,能为全体乘员提供的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尽享满足多种需求的功能化配置,使整个旅途充满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Mazda6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深受大众认同,在中高级车市表现非常突出,其全系最低13.58万的价格,匹配了超豪华、时尚、手动三款车型,通过增添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自动空调和6碟CD等多项配置,在外观、内饰、安全方面全面强化和提升,使其在豪华感、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方面更上一层。不仅如此,2012款Mazda6承袭了一贯精益求精的品质特征,连续2年蝉联J.D.PowerIQS新车质量大奖。

一汽马自达展台上另一亮点是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和国内首次亮相的进口高端豪华SUVCX-9。Takeri概念车承袭“魂动”的外观设计理念,波浪形流线车身,外型非常惊艳抢眼,同时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在动力、操控、节能方面的表现卓然不凡。而为年轻、高收入、充满好奇心的智慧人群所量身打造的进口高端豪华SUVCX-9,不仅同样采用“魂动”的外观设计理念,充沛的动力性能和3排7座的超大宽适空间也将成为吸引万众关注的焦点,其搭载3.7L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很快将以进口车的形式在一汽马自达的网络中销售,与中型SUVCX-7组成颇具竞争力的“SUV双雄”,非常值得用户期待。

2013年:一汽马自达厚积薄发的“新产品年”

据一汽马自达所公布的2013年“全家族全领域”新车战略显示,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有6款新车陆续登场,“2+2+2”的新车阵容将全面涵盖轿车、SUV和MPV三大领域:2款年型车分别是Mazda8和Mazda6的年型车,将不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惊喜;2款进口新车分别是本届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大型豪华SUVCX-9,以及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进口全新一代MazdaB级车;而2款国产新车则分别是明年二季度即将上市的CX-7和明年年底登场的国产全新一代MazdaB级车,这2款新车将成为明年一汽马自达的“重头戏”,也将成为SUV市场和运动轿车市场中令人瞩目的新生代力量。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先生谈及明年的新车战略,显示出十足的信心:“一汽马自达蓄势已久,在中国车市整体回归理性,竞争压力加剧的环境下,果敢坚毅、逆市而上,2013年将实现‘井喷式’产品投放浪潮,总共将有6款新车连续接力上市,特别是2款国产化新车,中型高性能SUVCX-7以及全新一代MazdaB级车,必能再度引领国内车市风潮。明年一汽马自达将在运动轿车市场、SUV市场、MPV市场全面发力,实现产品线品牌战略的全面覆盖和升级。”

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