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火热预定中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火热预定中

2012-11-30 11:5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已登陆  成都启新一汽-大众4S店,现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火热预定中

全新宝来换装了大众新家族前脸,尾灯设计上和老款车型相较也有变化,整体更显时尚。对于熟悉大众车型的车友来说,现在很多大众车型都已经采用家族式脸谱设计。如今,2013款宝来也是如此,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这次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采用三横幅设计,连贯左右前大灯。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增加了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全新宝来部分高配车型首次加入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蓝牙免提电话等老款车型中没有的新功能,此外豪华型还提供导航选装包。

全新宝来安全配置中的亮点在于全系首次标配ESP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老款仅有1.4TSI自动舒适及豪华配备)。除此之外,其部分车型还增配胎压监测、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方面的配置。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火热预定中

全新宝来1.4 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仍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5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4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其匹配除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火热预定中

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39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