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协众雷克萨斯周年庆 500万元感恩回馈

协众雷克萨斯周年庆 500万元感恩回馈

2012-11-30 11:54: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豪华尊崇,不仅硬件品质完美掌控,更要对服务细节严苛要求。细致入微体察顾客的每一项需求,真诚无间超越顾客的每一次期待,在点滴与永恒间让顾客满意的微笑从不间断。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值此开业一周年之际,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协众雷克萨斯的爱护与关怀。在此周年庆期间,500万元感恩回馈。

协众雷克萨斯周年庆 500万元感恩回馈

 
协众雷克萨斯即日起至12月末周年庆期间: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承诺,华东最低价,差价双倍返还。
店庆月购车大奖抽不停!在此期间,只要到店成功购车就能参加抽奖!奖品有:iPhone5, iPadmini, 魔声耳机,电话充值卡,雷克萨斯手表,雷克萨斯钱包等,100% 中奖!

协众雷克萨斯周年庆 500万元感恩回馈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协众雷克萨斯从与您彼此拥有到长期相守的每一个瞬间,始终以悉心洞察,铸就全方位高品质生活方式。

选择协众雷克萨斯,您即享受到安心、贴心、放心。 

协众雷克萨斯周年庆 500万元感恩回馈

 
晚间预约维修服务,服务时间:17:30--21:00,预约电话:025-84912118;
保险销售,现场出单。(人保、太平洋、平安);
免费代交理赔手续;
免费开启个性化功能服务(自动升窗、定速上锁等多项功能)
免费常规行车安全检查(50项);
免费提供接送顾客服务(就近地铁站及车站为主);
免费洗车服务;
免费代办年检、环保服务;
24小时免费市区救援拖车;
免费添加玻璃水;

地址:南京江宁区东麒路 品鉴热线:6810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