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2012-11-30 11:5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极限挑战  极致体验!驾驭激情,尽在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成都站!年度盛惠,尽在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年度2万盛惠,还能游港澳!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12月1、2日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空降成都机场路店,高性能全路况SUV销量冠军森林人、多功能商务休旅王者傲虎、潮流跨界新宠XV,齐齐亮相极限挑战场地,让您从专业的角度,感受斯巴鲁汽车血脉喷张的驾驭激情!45度驼峰、单侧失速、交叉轴、单边侧坡、楼梯路、颠簸路、沙窝路、轮胎路等8种极限路况,让您体验斯巴鲁汽车完美的四驱攀爬能力、强劲的动力输出、出众的车身悬挂调校、出色的车辆整体刚性、优于同级车的车辆通过性••••••···驾驭激情由您验证!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感恩8周年  2万盛惠游港澳

作为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全系车均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定的汽车生产商,又逢宏羽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8周年庆典之际,为感谢广大车迷朋友及斯巴鲁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全系特推2万盛惠!活动期间到店即享斯巴鲁原厂户外运动水壶及定制玩偶,购车享新车全额保险、获2年或6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砸金蛋赢双人港澳豪华游、高档红酒礼盒、绿色有机大礼包!还有免息购车省“金”计划,让您做精明购车人!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挑战极限 夺斯巴鲁机场路店2万盛惠

到店、试驾、预约三重礼

双人港澳游、高档红酒礼盒、绿色有机大礼三项大奖

12月1、2日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成都站,挑战年度最高2万盛惠游港澳!通过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官方微博、官方网站赢原厂四合一安全锤!

四川宏羽新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

(连续转发并@五位好友及以上,可到店领取斯巴鲁定制户外水杯一个)

4S店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石羊客运站对面)

四川港宏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6633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石羊客运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