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敏田 倾情致谢 百万钜惠一触见底!

嘉兴敏田 倾情致谢 百万钜惠一触见底!

2012-11-30 11:4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敏田汽车集团成立之际,岁末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关爱。集团旗下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和东风风神品牌推出纪念版车型,全系品牌纪念版车型最高畅享30000元钜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详谈。

敏田汽车成立于2012年11月,主营业务涵盖整车销售、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二手车交易、汽车装潢、汽车保险、汽车按揭、等汽车产业链。

敏田汽车集团总部设在嘉兴,前身为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06年4月成立第一家东风本田4S店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4S店的经营,将国内外品牌汽车产品和深厚文化引入嘉兴地区。目前敏田汽车集团已分别获得东风本田、东风风神、东风标致等汽车品牌的授权代理,旗下已拥有4家4S店,主要分布在嘉兴市区及海宁市。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优势,特别是在汽车后服务市场版块,各项行业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面对正处于上升期的中国汽车市场和不断增加的同行竞争压力,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敏田汽车集团敢于奋勇争先,突破自我,做汽车行业的潮头兵。

敏田汽车集团致力发展成为影响遍及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以汽车销售及服务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敏田汽车集团成员公司:

东风风神嘉兴敏田专营店

销售热线:82670101   服务电话:82670202

地址:嘉兴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东风标致嘉兴敏田专营店

客户服务电话:82672345

地址:嘉兴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东风本田嘉兴敏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82670606  服务电话:82671558

地址:嘉兴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东风本田海宁腾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80703999  服务电话:80702999

地址:海宁市文苑路47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