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宝利格新内饰款现车优惠1000进店赠大礼

宝利格新内饰款现车优惠1000进店赠大礼

2012-12-01 00:3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宝利格新内饰款现车优惠1000进店赠大礼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顺全达华泰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宝利格智汇版新内饰汽油版直降1000元现金,进店看车赠送大礼,欢迎到店详谈:

宝利格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利格 新内饰汽油版 11.97 11.87 0.10 有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华泰宝利格是一款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定位于“上位人生 格调非凡”,在国内SUV市场中是一款高端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华泰汽车  宝利格 D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有着众多成熟车型的借鉴,单从外形来看相信熟悉车的朋友都能联想到多款车型。各种设计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并没有因为整合而显得水土不服,反倒是感觉非常的自然,整体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颇为霸气。4618mm的长度让这款轴距只有2620mm的华泰宝利格丝毫不显小,给人的感觉便是这货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粗犷的的线条运用合理,营造出了一台肌肉车感觉,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驾驭的冲动。

华泰汽车  宝利格 D2.0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迎面而来的便是宝利格棕黄色色调的内饰风格,暖色调的设计给人很温馨的观感,也很符合其家庭用车的定位,桃木的装饰条也证明了此车并不适合年轻人,定位在30岁以上。中控台的设计也很容易让人接受,操作也较为顺手。棕黄色的基调搭配上银色的部件点缀,感觉挺好的。

华泰汽车  宝利格 D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有1.8T、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4500rpm;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中规中级,技术成熟,保养费用低。并拥有四驱车型,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以及通过性采用四轮碟刹,配置有ABS、EBD。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以其宽大的空间和实惠的价格一直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成绩表现,较高的车身保证了一定的汽车通过性和舒适性能。

河北顺全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7669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华泰汽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