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2012-11-30 11:23: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广州车展上,国产版新胜达的亮相开启了北京现代再战高端化的征程。“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10周年的革新产品,代表着最新的工艺水平,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力作。随着新胜达的下线,北京现代的产品已经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以及SUV车型。这款可选装7座,搭载2.0T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将在今年12月上市。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豪华SUV旗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全新胜达身上得以进化,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 (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与北京现代较早上市的IX35相比,全新胜达在外形上更加硬朗,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使整车显得更有攻击性,多层次的观感让全新胜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另外,外观上一些细节的处理,也从另一个层面体现出全新胜达豪华SUV的定义。充满力量感的前大灯、多条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网格状黑色装饰带、漂亮的前雾灯设计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都显示了全新胜达在设计上的进化。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尾部的LED光源尾灯也较海外版本显得更加细致,而后保险杠的设计则是国产全新胜达的最大改变之处。根据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国产全新胜达双排气管分布于保险杠两侧,采取了一体化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美观。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作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国产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2700mm。与之前流传的国产全新胜达将分短轴距、长轴距的说法不同,此次引入的国产全新胜达5座与7座版都采用了相同的轴距设计。其中,7座版采用了前两排5座加第三排2座(可分开放倒)的格局,5座版第三排相应位置则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12月国产新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又一力作

 据悉,此次国产的全新胜达将搭载2.0T GDI(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 GDI(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2.4L GDi发动机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并不相同,拥有缸内直喷(GDi)技术,2.0T GDi发动机更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urbo+GDi)于一身。国产全新胜达也成为北京现代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的采用,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作为北京现代的豪华革新之作,全新胜达提供了很多豪华配置。驾驶操控方面,包括双炮筒式仪表盘、主动节油控制、偏航辅助、4WD锁定和陡坡缓降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舒适便利方面,则提供了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电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二三排座椅一键滑动和折叠等,充分考虑到了每一排乘客的舒适性。随着国产全新胜达的即将推出,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形成途胜、ix35、全新胜达三驾马车共同征战不同细分市场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