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2012-11-30 11:1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不同于Smart、MINI、甲壳虫等小车,存在就是为了彰显个性;也不同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超级跑车,存在就是为了速度与激情;更不同于路虎、JEEP等越野车,存在就是为了征服大地。MPV的出现是为了填充家用生活,更像是家庭的一份子,充当多面手的角色,可以工作用,可以出游用,可以载客,也可以来装货。家用,顾名思义是大众家庭都能享用的,下面为您推荐一款没有阶级之分,微微奋斗就能开上的MPV——威麟V5。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威麟V5是一款自主多功能MPV车型,具备全面的乘用特点,宜家宜商。接下来我们从四方面着重了解:

一:对于工作:

不同于日常用车需求,工作用车需要像着装一样得体,迎来送往的接待更是家常便饭。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威麟V5的外形设计吸收了轿车、MPV和SUV的设计元素,具备流畅、稳重和大气的风格。整体线条简约,但从A柱底部一直延伸到车头格栅处的鼻翼线设计又点缀了个性的一面。宽大的镀铬格栅、有神的异形大灯、醒目的车标和一体式前保险杠赋予了威麟V5沉稳的商务气息。

二:对于乘坐:

既要保证七座,还要保证乘坐人员的舒适性,一个好的乘坐环境必不可少。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众所周知,乘坐是否舒适取决于车内空间大小,而车内空间大小取决于轴距长短,威麟V5拥有2800mm的轴距,第二排座椅具备前后调节功能,通过调节有效保证了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2012款威麟V5对全车的传递振动、气流噪声、全车密封性能方面做了全面优化和调整,用高质量立体静音材料对全车进行全方位的增强静音处理,如:发动机盖加装30mm吸音垫、防火墙选取30mm厚高效声学吸音材料、门护板和立柱护板采用了3M公司高性能吸音棉等,使风燥以及机械噪音降低10%,整车噪音有效降低5分贝,努力交付给乘客一个安静的乘坐环境。

三:对于性能:

中国消费者有独特的购车理念,喜欢鱼和熊掌兼得的车型,追求动力操控,还要照顾油耗。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不得不说,为了追求动力性能与燃油低耗,威麟V5搭载了荣膺十佳“中国芯”的ACTECO高性能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更是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机身,自重轻,节油性能突出。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厂家诚邀英国莲花公司对底盘、悬挂及转向系统进行针对性调校优化,使整车在操控和舒适性上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这样,既保证了车辆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又使整车具备较好的操控性能。

四:对于载货

大空间可以提供乘坐的舒适,但同样应该给予生活的便捷,威麟V5就是这么一种搬家小事不求人的便民车型。

家用好帮手 威麟V5贴近百姓生活

 威麟V5依托座椅的多样化组合,给予了用户超大的载物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以很方便的放平,这样就可以把尾箱变成一个大的储物柜。要是还嫌不够用,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坐垫抬起,靠背放倒,这时整个驾驶座的后部空间就形成了巨大的储物平台,使原本只有588L的后备空间瞬间提升至2240L的巨大容量。无论是睡觉,还是装载大型家电及小型家具都够用了。
结语:依托优秀的造型设计和空间容量,威麟V5可以满足工作及载物需求;依托大轴距和便捷的座椅调节方式及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与底盘调校,威麟V5可以满足舒适乘坐及性能需求。在MPV车型越来越受到认可的今天,威麟V5将是注重性价比人群的较好选择。

奇瑞汽车盘锦腾远4S店          销售热线:0427-3228000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