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SUBARU XV 在广州车展期间荣获多个奖项

SUBARU XV 在广州车展期间荣获多个奖项

2012-11-30 10:4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1月22日,第十届广州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它既为汽车业界各品牌的展示与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也为各大汽车专业媒体品评车型、指点汽车市场风云提供了良好契机。       

SUBARU XV 在广州车展期间荣获多个奖项

斯巴鲁旗下的SUBARU XV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的媒体评选中先后获评《汽车与你》“2012年最值得购买与推荐车型”奖、《新车评网》“中国车市强烈推荐好车”奖、《TopGear 汽车测试报告》“中国年度最佳车型”奖。上述由主流专业汽车媒体主办的车型评选汲取专业意见并结合消费者喜好,评选结果极具权威性、真实性和代表性,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具有一定指导性。

SUBARU XV 在广州车展期间荣获多个奖项

SUBARU X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全新车型。它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仅深刻体现出斯巴鲁对于跨界车型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而且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这一车型大胆突破SUV车型固有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动感时尚、极具个性的魅力。在外观上,整体车形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以鲜明风格打破传统约束,彰显跨界功能;在动力上,为了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发挥,SUBARU XV还配备了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一换档流畅自然、响应敏捷的变速器在车辆高速巡航时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档以提供充足扭矩,可以让使用者尽享驾驶乐趣。

斯巴鲁始终以前瞻性的目光来发现和探索未来汽车的发展潮流,在秉承独特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创新。SUBARU XV荣获多个奖项充分说明了业内人士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肯定与喜爱,同时也是对其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实力的认可与赞赏。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6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工业集中区润麒路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