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远洋现代新胜达接受预定新车抢先看

邯郸远洋现代新胜达接受预定新车抢先看

2012-11-30 10:2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远洋现代新胜达接受预定新车抢先看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落下帷幕,车展上现代新胜达也首次亮相,迎来车友们的纷纷关注,现在北京现代远洋店现接受新胜达的预定,邯郸的朋友机会来了。现在先让我们一睹新胜达的风采吧。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3013款现代新胜达 20-28 现接受预定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填写车市杀价团表格进行报名

新胜达是定位高于ix35的中型运动SUV,车身尺寸为4690×1880×1680mm,轴距依旧保持2700mm。外观采用了名为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风格,是现代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升级版本。新车内饰依旧也同样延续了ix35的紧凑布局,层次感分明的设计突显出了强烈的运动感。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座椅加热、Blue Link信息系统的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

北京现代  新胜达

国产新胜达将会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四驱系统为电子4WD,另外,为了适应北京即将开始的国V排放标准,在北京市场投放的全一代新胜达将会符合国V标准,其他地区投放车型将为国IV标准,价格预计将会有所不同。

北京现代  新胜达

北京现代  新胜达北京现代  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驾驶舱极富设计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到它来自于现代家族,相似的元素在索纳塔八以及朗动上都有所应用。整个驾驶舱遵循了科学的传统设计理念,无论是各功能按键还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作为一款家用舒适型车,他的依然十分到位。

北京现代  新胜达

北京现代  新胜达北京现代  新胜达

编辑点评:新胜达的外观从“流体雕塑”到“风暴边缘”,车身有着极富辨识力的繁复流畅平滑的线条。此外,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内饰方面,全新胜达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提升,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突显全新胜达的都市豪华SUV定位,动力调校达到最大26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4牛米,同时拥有DVVT可变进气排气正时系统。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市远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10 地址: 邯郸市北环路88号现代国际汽贸城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