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油价高不用愁 旗云1乐享节能惠民补贴

油价高不用愁 旗云1乐享节能惠民补贴

2012-11-30 10:16: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如今的市场上虽然车型种类繁多,但要选得一款好车并不容易。对于家用需求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购爱车时不得不考虑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各种测试,各种推荐“漫山遍野”,如何才能在鱼龙混杂中辨别真伪?国家标准的颁布自然最为可信,其中,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无疑是消费者选车的可靠基准。

燃油经济性  节能惠民不能少

油价高不用愁   旗云1乐享节能惠民补贴

继2009年国家出台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后,2011年节能惠民车型补贴标准再度提高。每百公里油耗6.9L调至6.3L的提高。近日公布的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车型目录中,旗云1榜上有名。根据国家政策的相关规定,旗云1在同级别车中率先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夏利、羚羊等均未达到国家节能车型油耗标准。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毫无疑问的证明了旗云1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节油性能,这使得本就性价比很高的旗云1更具优势。

“芯”好车才好 技术领先不能少

油价高不用愁   旗云1乐享节能惠民补贴

当然,旗云1能够摘得“节能”桂冠,主要得益于其搭载的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代表目前国内发动机制造最高水平,荣获18项国家最新专利技术,达到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省油,可有效提升燃烧效率,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同时,旗云1动力充沛,可实现低转高扭,双峰值动力输出,功率最高可达51kW/6000rpm,扭矩达93N.m/3500-4500rpm。

内外兼修品质优  时尚科技不能少

油价高不用愁   旗云1乐享节能惠民补贴

旗云1除了在动力方面优势显著,外观方面也值得推介,车型前脸采用统一家族风格的U型前格栅设计;全新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辅以前雾灯,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令整车气质愈加时尚;电动可调欧版后视镜,配以侧防擦条,不仅增强整车的流线形美感,更添时尚动感元素。

外观、配置升级的同时,2012款旗云1的品质同样也没有被忽略。整体内饰打破了同级别小车中常见的内饰粗放的传统,引入运动式设计风格,座椅及中控台统一采用深色调,搭配旋钮银色装点设计,运动气息浓厚。

细节方面:新造型的方向盘厚重结实,更贴合手感;全新设计的皮质座椅,凸显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易清洁,彰显内饰设计人性化。安全保障上配备了高端车才有的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确保消费者行车无忧。

配置上全面升级:与外观的时尚相比,2012款旗云1在配置上更加强调科技感和数智化理念,配置全面升级:7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合影音播放、GPS导航、倒车影音于一体,娱乐操控更随心;新增折叠式钥匙设计,兼有车辆遥控开启、一键升窗等功能,易于车主随身携带的同时凸显科技魅力;搭载全新的智能化数字仪表,使得车辆行驶信息适时显示,行车动态尽在掌握;重新优化的中控布局,视觉享受和操控便利性在同级车中更胜一筹。

超高的性价比是旗云1 的显著竞争力,而超低的油耗则是旗云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动力澎湃的“中国芯”发动机,靓丽时尚的车型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让旗云1这款都市小车持续销售火热。为满足家用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切勿错过。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