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海马骑士最高优惠10000元 赠3000元装具

海马骑士最高优惠10000元 赠3000元装具

2012-12-01 00:3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海马骑士最高优惠10000元 赠3000元装具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华瑞海马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骑士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再赠送3000元精美装具,详情如下:

海马骑士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骑士 2.0 MT典雅导航型2012款 14.88 13.88 1.00 赠3000装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海马汽车旗下第一款SUV车型骑士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海马骑士外观借鉴了欧洲经典SUV的设计元素,飞扬的线条及一体成型的轮廓彰显出一份凌然霸气。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海马骑士外观设计的非常硬朗,透露出SUV车型特有的霸气,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到简练如洗的前脸造型,呈现雕塑般刚毅有力的气魄,再配上锐利、传神的鹰眼晶钻大灯以及双梯型设计进气格栅,整车给人一种势度不凡、彰显卓越大气之感。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 AT 中控台左侧

骑士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大方”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 择。采用电动门窗,且化妆镜带双照明功能,设有顶置眼镜盒和后舱卷帘等,很体贴、方便。可以预见,海马骑士将给目前的SUV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风潮。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海马骑士搭载了全新的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D-VVT技术,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0kW/6000rpm和180Nm/4500rpm。安全方面,海马骑士不仅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还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编辑点评:海马骑士延续了海马家族做工精细,用料扎实的优点。搭载的2.0发动机具备110KW的最大功率输出,在国产自然发动机中参数表现不错。目前石家庄经销商处部分现车销售,同时表示购车可优惠4000元现金再赠送全车贴膜,感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联系。

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19 地址: 华瑞店:石家庄市和平西路666号 北二环东路国际汽车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