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2012-11-30 09:5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宝骏630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极高的市场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热卖的势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宝骏将开启暖冬团购风暴,购车有大幅度优惠,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宝骏630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宝骏630舒适型导航版(AT) 8.18  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宝骏630精英型导航版(AT) 8.98  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宝骏4S店销售人员介绍,12月1日--12月31日,宝骏汽车暖冬团购风暴,5人成团,给力开“团”!促销车型:宝骏630  1.5AT,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736/1462(mm),2640mm的轴距带来了良好的腿部空间。宝骏630采用动能美学的设计理念,盾形前脸凸显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呈现车型动态流线。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宝骏630搭载的P-TEC高效能1.5发动机可提供81kW的输出功率和146N•m的扭矩。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重量为110kg,其在中低转速提供的扭矩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性能输出曲线平顺饱满,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宝骏630搭配的SH16M5变速器,是目前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特殊的提挂倒挡方式还能有效地防止挂错挡现象的发生。

呼市宝骏630优惠5000元现金+导航1台+贴膜

内饰采用了双重配色,包覆式座椅和人机工程的良好应用,使宝骏630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达到了最大程度的延展。单碟CD(带USB接口)及后排USB电源出口、六扬声器环绕装置、长条式出风口设计、印刷式天线,在乘客拥有良好乘坐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的舒适度。

编辑点评: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打造的首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也是在国内市场上上市的第二款合资自主品牌的车型。宝骏630的优势在于依托通用汽车的成熟平台,经过适应性的升级而全新打造的一款A级三厢车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9958 地址: 呼和浩特市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宝骏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