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骏宝行我是“BMW族”征集活动落幕

杭州骏宝行我是“BMW族”征集活动落幕

2012-11-30 09: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骏宝行】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的理念,包括绿荫行动等公益活动一直在大力开展。而生态环保一直也是媒体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杭州骏宝行自9月初以来,推出的“绿色出行,我是’BMW’族”活动,受到不少宝马爱好者的欢迎,并纷纷登陆我们的活动官方链接参与其中,其中,不乏以让大家直观感受到BMW的品牌理念的作品,历时2个月,我们很欣喜得看到,绿色就在我们身边,BMW很环保。

杭州骏宝行我是“BMW族”征集活动落幕

通过活动宣传,让宝马车迷们有机会深入了解BMW以“悦”为中心的品牌核心文化,以及积极在推进的各项健康和公益计划,包括涉及到儿童、青少年教育,以及文化领域。

杭州骏宝行我是“BMW族”征集活动落幕

我们的线上活动增加了与宝马车主、粉丝互动交流的机会,提升了BMW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获奖结果已经出炉:

杭州骏宝行我是“BMW族”征集活动落幕

杭州骏宝行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不仅在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领域不断提升,向广大宝马车主和宝马爱好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还不断通过各种爱心、慈善、环保主题的活动,体现了企业对全社会的责任。平时,我们的BMW车友会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车主带去欢乐和幸运。

BMW 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电话:0571-280 28000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