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中汽思达——斯柯达2012"末日"前的狂欢

中汽思达——斯柯达2012"末日"前的狂欢

2012-11-30 13:2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2012中汽思达“末日”前的狂欢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周日我们公司将举行一个盛大的年末冲量抢购活动,此次活动是斯柯达年终推出的最大特惠活动。

活动当天各种惊喜优惠不断,到店就送精美礼品同时可参加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500万的意外惊喜,定车客户还可以参加砸金猪拿莱卡相机活动。

价格也将是今年的破冰价,相信明智的您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此次活动我们的优惠较大,所以将以报名的形式开展,若你方便,我就先帮您报名,顺便为您准备好礼品。

您是周日上午还是下午来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