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五菱汽车连续四年 销量率先超越百万台

五菱汽车连续四年 销量率先超越百万台

2012-11-30 07:56: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截止9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量已突破百万辆,连续四年率先挺进“百万俱乐部”。在今年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环境下,上汽通用五菱却较上一年提前一个月撞线百万,继续稳固占据中国汽车市场第一阵营。

截止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总计完成销售100.79 万辆,完成年度目标的74.66 %,产品日均销量高达35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5.15%;其中五菱商用车产品实现销售93.4万,市场占有率已达50%,五菱品牌在微车领域的绝对 优势再次凸显。照此势头,上汽通用五菱将有望提前完成全年135万辆的销售目标。

五菱汽车连续四年 销量率先超越百万台

快速反应保证增速不减

告别了单一车型平台、单一微车品牌的发展模式,上汽通用五菱近年来接连打造出国内增速最快的车型,并以“商乘并举”的业务模式,实现了包括海外事业在内的三大业务齐发展。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增速放缓,上汽通用五菱选择了快速应对市场变化,“首先是掌握消费者现在最真实的用车需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 理杨杰在采访中称,为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升已有车型平台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的全体总监多次深入到二、三线市场及乡镇和农村地区,倾听消费者真 实声音,并通过跟经销商沟通及时获得市场变化的动态信息,深入解读国家政策,针对各地不同要求,对产品做持续的技术改进。

7月底,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要求,已经持续热销数年的五菱荣光,正式推出升级版车型,全新的1.5L动力匹配和多项优化改进再次成为国内微客产品 标杆;而上市仅两年时间的五菱宏光,则迎来了第40万名用户;去年刚刚亮相乘用车市场的宝骏630,相继推出1.5 L DVVT、1.8 L等多款手动和自动档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营,同时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市场的肯定。

不断反思,推进第三次发展浪潮

杨杰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正在打造一种新型的伙伴式企业关系,并因此转变对经销商的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规范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建设技 术过硬的服务团队。“我们把原来的商务考核方式转变成帮扶方式,和经销商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降低成本,同时改变了员工考核办法,以业务实战替代认证考 试,全面提升终端人员的服务能力。”杨杰认为,通过不断的提高渠道销售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600万五菱车背后良好的用户口碑,将带来更多的潜在用户,并 将为获取良好的市场业绩保驾护航。

据介绍,继去年上汽通用五菱各部门总监陆续走访全国市场,倾听市场声音的举动之后,近期包括总经理沈阳在内的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又开始陆续下到 生产一线,围绕安全、质量、效率、成本以及班组建设等一系列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到现场中去真实辨识客户需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改变提升企业管理效 率,加速企业第三次发展浪潮的推进。

杨杰表示,连续四年跨越百万辆销量,上汽通用五菱获得了领先行业的基础,企业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发展。据了解,年产40万 辆整车的上汽通用五菱柳东新乘用车基地将于今年11月18日竣工投产,企业后续产能将获得更有力的保障;此外,继五菱荣光产品正式登陆埃及乘用车市场之 后,上汽通用五菱的海外业务持续推进以产品输出、管理团队输出、业务模式输出“三个输出”的模式征战新兴市场。

山西佳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7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