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品味奢华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品味奢华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2012-12-01 16: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品味奢华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款捷豹XJ凭借原创革新和中国定制的元素,在禀承尊贵血统和卓越性能的基础上,重新诠释了源自本能的大胆创新和独特风格,更是将这份尊贵自信、优雅从容的气度发扬光大,与XJ的精英车主们进一步演绎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下面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就为网友静态展示一下这款豪车!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长宽高

全新捷豹XJ秉承了捷豹一贯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紧凑的腰线设计,将猫科动物的优雅风度完美的释义出来。在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长5252mm、宽1950mm、高1457mm,轴距也依旧为3157mm。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侧身线条

捷豹XJ的侧身线条在视觉上显得十分流畅,高腰线的侧窗线条和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流畅。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前脸

全新2013款捷豹XJ保留了捷豹经典的前脸设计,中央隆起的发动机罩与延伸到两侧的立体曲面在营造视觉美感的同时并兼顾了优异的空气力学性能。

实拍绍兴汇豪2013款捷豹XJ 格栅

矩形的中网配以镀铬装饰,时尚之下又不失豪华与美感。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英之杰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1105888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与柯海路交叉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