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时尚不可挡“酷”引潮流进口大众尚酷

时尚不可挡“酷”引潮流进口大众尚酷

2012-11-29 20:4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是否好久没有血脉膨胀,

是否好久没有纵情驰骋,

是否好久没有遵从好动的心了!

人生,应当勇往直前!

如果您想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无限感受!

如果您追赶潮流、走在时尚前沿!

如果您想彰显您的生活的态度!

您敢挑战吗?

进口大众尚酷系列车型时刻准备着!

尚酷名称Scirocco,其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新款尚酷将运动型设计、出色品质和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同时还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其出色的舒适性和装备四个标准尺寸座椅的宽敞车内空间使得日常驾驶更具运动感和舒适性。

时尚不可挡“酷”引潮流进口大众尚酷

动感前卫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卓越的燃油效率、优异的安全性能,这就是尚酷赢得众多赞誉的奥妙。

锐气十足的前脸,代表着未来设计趋势,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换档拨片麦弗逊式悬挂,运作灵敏。控制自如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的保护7速DSG双离合器,让您更加一路激情驾驭。

卓越实用的运动风格

从外观来看,尚酷低而宽的车身提供了富有运动性的视觉效果,硬朗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加霸气。前车灯之间的高光黑色材质,彰显独特魅力。这也是不少年轻新贵更喜欢尚酷模样的原因。

尚酷这款车型适合日常使用的轿跑车虽然是两厢运动型跑车,但却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它提供四个全尺寸座椅,可以轻松舒适的供四位成年人乘坐。考虑家庭因素,后座还装备了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使得它也是一款适合全家人共同出行的四座轿车。运动化的生活方式提供高达至升的后备箱,可以满足爱好运动的车主日常生活需求,他们可以轻松的携带户外或运动装备,在享受运动驾驶体验的同时拓展了新的生活方式。

时尚不可挡“酷”引潮流进口大众尚酷

配备车门后视镜、车门拉手与保险杠采用统一颜色,在运动中呈现和谐完美的视觉效果,17英寸铝合金轮毂,简洁大方。镀铬双排气管,象征着驾驶激情。电动外翻式全景天窗,更让您舒适驾驭!

尚酷R

作为尚酷车型的高性能个性化运动车型,尚酷R并非一款仅仅配备外观运动套件的车型,除了拥有重新调教的底盘以外,尚酷R还采用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和电子限滑锁,这让尚酷R车型使得更加富有运动感。

时尚不可挡“酷”引潮流进口大众尚酷

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如果您对进口大众大家族中的尚酷系列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莅临东莞宝瑞进口大众!

东莞宝瑞简介

东莞市宝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成为德国大众品牌授权经销商,以全球最新的展厅标准座落于东莞家具之都厚街镇,公司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按德国大众旗舰店标准悉心打造,是东莞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德国大众车经销店。公司目前主营车型为:专为高端智慧人士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新辉腾(TheNewPhaeton),兼具强悍越野能力和高档舒适驾乘感受的全能豪华SUV新途锐(TheNewTouareg),诠释时尚与经典、富有传奇色彩的新甲壳虫,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动力性、舒适性和越野性完美结合的高端中型都市SUV大众进口汽车Tiguan,以及体现德式雅致设计与从容生活态度的CC,变化随心的新一代全天候双门硬顶敞篷跑车Eos,大众汽车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Scirocco R和Golf R,Golf跨界车,高尔夫敞篷运动型跑车,迈腾旅行轿车,动感时尚的全新甲壳虫,顶级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夏朗等高端进口顶级车型。

东莞宝瑞传承着德国大众 “富于创新、勇于负责、追求价值” 的全新理念,把德国优质的服务体系引入东莞的同时,不断发展和完善服务体系,全力投入到大众汽车的市场开拓、营销服务和推广工作中。高雅的展厅设备,专业的销售顾问,技术精湛的维修技师,先进的诊断、维修设备和管理系统,唯一目的仅让每位大众进口汽车的用户都能享受到超出期望的高品质服务。

座拥厚街,辐射全东莞,结合各城镇及车型的特点,定期在各大媒体上发布活动,并于各区楼盘内进行车辆展示试驾活动,以使客户足不出户即能了解车型,选择车型。有你们的支持,东莞宝瑞将不断壮大成为一流的企业。

东莞市宝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88333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北环路1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