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广汽丰田 滨州永利岁末钜惠风暴来袭

广汽丰田 滨州永利岁末钜惠风暴来袭

2012-11-29 20:35:3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广汽丰田滨州永利引爆岁末感恩狂欢,全面吹响集结号角, 2012年11月19-12月31日,推出岁末感恩,百万钜惠活动,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全省最低价,其中凯美瑞经典14.98万元,仅限20台。有意向者,马上进店抢购吧!

届时进店购车可享受五重礼遇。

1、一重礼——爱@礼包:活动期间,到店订购车客户,在享受优惠的基础上,可获赠价值200元的温暖礼包(玉米胚芽油、金龙鱼麦芯、东北大米、家和万事兴礼包)。

2、二重礼——爱@回馈:活动期间购车即可参加连环三抽奖,订的越早,中奖机会越大!最高畅享万元大礼包!

3、三重礼——友福同享礼:活动期间,凡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即可参加连环抽奖活动。

4、四重礼——积分换礼:购车入会员,即可参加积分换礼活动!

5、五重礼——置换贴心礼:置换任意款车型,将享受高于市场同类车型回收价格并赠送大礼包一份!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建立以“专业、诚实、信赖”为三大核心价值的二手车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置换、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业务。

广汽丰田 滨州永利岁末钜惠风暴来袭

凯美瑞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它彻底打破了中高级车的旧传统,创造“比中级车更豪华,比豪华车更具性价比”的定势,以三大车系实现更宽泛的细分市场覆盖,以旗舰配置呈现更高的产品纵深,去颠覆中高级车的配置格局、细分格局甚至品牌格局。成为精英人士心目中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之王,节油之王。

汉兰达车型2009年年中上市销售,09年和10年销量分别达到3.5万和8万辆,在国产大中型SUV市场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是公司继凯美瑞神话之后的又一奇迹。而新款汉兰达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一张更富有卖相的前脸,动力及配置水平相比现款并未做大的调整,不过凭借汉兰达本身的市场口碑,以及竞争对手偏少的市场格局,这次改款对于汉兰达的销量定会产生不小的推动作用。

逸致车型于2011年6月投产上市,是国内首款集“轿车、MPV、SUV”三车优势于一体的,“宜商宜家”的FUV车型。2011年8月4日,公司第1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在以中高级轿车为主力产品的车企中,最快实现百万辆下线的企业之一。

雅力士,开启两厢车新时代,创享高品质生活。新一代“实力行动派型动车”,以更大气、更动感、更实用的全新理念,为新潮的你量身打造时尚座驾,全新动感外形,闪耀潮流焦点,非凡高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广汽丰田滨州永利钜惠风暴,你还hold住吗!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806666 3606222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