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张弛有道 解读斯柯达昊锐的全能实力

张弛有道 解读斯柯达昊锐的全能实力

2012-11-29 20:2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如何能够在繁忙而又紧张的事业奔波中放慢脚步、与家人一起充分享受生活之美成为很多人思考的问题。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宜商宜家的“全能B级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以卓越高效的动力性能和舒适尊崇的驾乘体验,成为超过十三万车主享受张弛有道幸福生活的最佳伙伴。

张弛有道 解读斯柯达昊锐的全能实力

卓越高效动力相随   一路畅快向前

事业的理想、生活的梦想,都需要我们满怀激情,不断向前。有着卓越高效动力总成系统的斯柯达昊锐,用自己澎湃绵延的动力输出和灵活高效的操控表现,陪伴着那些为梦想冲刺的车主们一路畅快向前,不断创造成就。

来自北京的昊锐车主陈先生目前在一家业内知名的IT公司担任产品销售经理,说起使用昊锐这两年来的体会,陈先生显得兴致勃勃:“昊锐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作为一名销售经理,我时常需要面见客户洽谈工作。昊锐一直都非常靠谱,不管是在市区内开还是开长途跑高速,它的动力总是十分给力!”

张弛有道 解读斯柯达昊锐的全能实力

昊锐搭载的1.4TSI、1.8TSI、2.0TSI这三款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都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综合表现上都很出色。缸内直喷技术的运用使得燃油雾化更充分、混合更均匀,因而发动机的动力也更强劲,但油耗却更低;而涡轮增压技术则有效地提升了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并且使得最大扭矩出现在实用转速区间内,更贴合一般消费者的日常驾驶所需。凭借着出色的发动机技术,昊锐的动力表现堪称完美,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行驶,都会让驾驶者感到得心应手。此外,昊锐提供了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三款变速箱与领先的TSI发动机相得益彰,不仅让昊锐的动力输出澎湃十足而又绵延不绝,更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斯柯达昊锐1.4TSI+DSG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这样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在中高级轿车中处于领先水平,甚至优于某些A级车。与此同时,昊锐1.8TSI车型与2.0TSI车型的低油耗表现也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称赞。

舒适驾乘体验相伴   尽享生活之美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在辛勤工作之余,我们也需要适当的放松,一辆能带来舒适驾乘体验的爱车必不可少。作为百年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在营造舒适驾乘体验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充分彰显出了一款高档轿车所应有的尊贵风范。

来自上海的昊锐车主王女士在一家外资公司担任部门主管,她在提及昊锐的舒适性时赞不绝口:“部门工作很忙,晚上的时候经常是老公接我下班,坐在车里就想好好放松自己,昊锐在这点上可以说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 座椅舒适不说,还有音质十分出色的娱乐音响系统可以让我好好地欣赏一些舒缓的美妙音乐。昊锐的空间又大,整个人都能好好舒展一下。”

张弛有道 解读斯柯达昊锐的全能实力

据了解,斯柯达昊锐的座椅使用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BETA座椅生产平台,其造型设计依托于人体工程学原理,除了能提供极佳的侧面支撑,其靠背还在肩膀高度有额外的扩展,这可以更好地支撑肩膀,让乘客在时间较长的旅途中也能保持放松而不会疲劳。此外,昊锐的前排座椅高度和腰托均可调,其中电动座椅可以实现12向电动调节(座垫6向、靠背2向、腰托4向), 配有座椅记忆功能的车辆还可以储存三种座椅位置,免去了每次更换驾驶员时的调整,更加便利。作为百年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丰富的科技娱乐配置,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尽情享受美妙音乐,舒缓情绪。昊锐提供了6碟CD娱乐系统、单碟CD娱乐系统、导航娱乐系统三种不同的配置,不仅功能强大而且音响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昊锐全车系均配备8个扬声器,前后排每侧各有两个中低音喇叭和两个高音喇叭。经过优化布置的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拥有出色的声音还原效果,低音效果尤为浑厚强劲,给人以震撼的临场感,让驾车更加轻松愉悦。昊锐还利用独特的氛围灯光设计营造出了如家一般温暖的温馨车内环境,除了前后阅读灯等常规照明外,还具备前后排腿部空间照明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照明环境。

总结: “张而不弛,文武弗能也;弛而不张,文武弗为也。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少有的“全能B级车”,宜商宜家的昊锐也以自己能张能驰的全能品质成为超过十三万车主幸福有车生活中的贴心伙伴。

丽水市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6222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81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