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丰田锐志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2.1万元

宝鸡丰田锐志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2.1万元

2012-11-30 06:0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丰田锐志综合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锐志集顶级行驶性能与无限运动感于一身,将中级车的开发理念和综合性能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且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味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丰田锐志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2.3万的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2012款 23.78 23.78 暂无优惠 2.1万元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
全新锐志 2.5S AT风度菁华版2010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2.1万元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
全新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版2010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2.1万元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
全新锐志 2.5S AT风尚菁华版2010款 23.48 23.48 暂无优惠 2.1万元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宝鸡威龙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丰田锐志车型可以得到2.1万元的综合优惠(现金+保险+装潢),车型的具体售价请详情咨询威龙丰田4S店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丰田锐志各款车型和颜色的资源均比较稳定。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车辆左前大灯正侧视角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锐志较低的悬挂和宽阔低垂的车头,让她的外观看起来充满霸气;车身造型紧凑精悍,侧面身形流畅飘逸凹凸有致,各部分比例很协调,车头造型看上去更是跑车味道十足,突出的前唇与呈盾形隆起的发动机盖很有运动色彩,尾部造型也与前部相呼应。尾部两个大扁圆型的镀铬排气喉,将运动的感觉传递给每一个看到它的人。第一次看到就已经明白它是一款运动型车型。2850mm的超长轴距几乎挤占了整个车身侧面,前悬极为短小,车头比较修长,锐志是一款标准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车型。它的市场定位比较特殊,更偏向年轻化和运动风格。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中控台左侧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驾驶席侧面特写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前排座椅中央后方整体

锐志在车内设计上,表现出了强烈现代主义,让您在驾车的过程中感觉像是在操作一台高科技机器。白色背景为主调的背光灯,提高了视野度。汽车电脑显示屏幕搭载在仪表盘上,深色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台,奠定了运动时尚的基调。电子按钮的布局也相当合理,在驾驶的同时不用过多分散精力;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中间的扶手箱占用相当大的空间,宽而大。全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独立空间十足,非常舒畅。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锐志的VVT-i系统的2.5和3.0升V6发动机,6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释放运动潜能,性能表现让人吃惊。锐志的发动机启动设计的很前卫,感觉科技含量很高,类似于无匙启动系统。一个比火柴盒略小的遥控钥匙配合插孔旁边的引擎启动按钮,科技感十足;2.5升发动机和6档自动变速箱的配合相当默契,在一般的驾驶模式下,换档动作几乎难以觉察,在100km/h车速下巡航行驶,发动机转速还不到1800rpm,可以据此推测省油也是锐志的一大优势。

编辑点评:完美的车身比例,灵动、圆润元的车身线条,彰显的品位超凡的外型设计。低噪的驾驶环境,带给车主流畅的驾驶体验。全新的强效发动机,更节能,更环保。

宝鸡市威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3 地址: 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会展中心东路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