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2012-11-29 17:0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广大普通工薪族消费者而言,一款售价实惠、品质可靠、技术成熟、节油性突出的车更能赢得他们的青睐。同时,车辆的造型、空间、配置等综合表现,同样也是这一消费群体尤为看重的。新近上市的吉利英伦SC3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上述要求,5万元左右的售价,也凸显了这款车良好的性价比。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吉利英伦SC3无论是在造型设计、内饰工艺、安全品质等方面,较之吉利英伦汽车以往的产品,可谓发生了本质上的提升,在此基础上该品牌旗下车型素有的经济性、耐用性、可靠性等特点也被吉利英伦SC3一如既往的传承下来,并凭借在配置、安全、空间上的突出表现,再次诠释了吉利英伦汽车品牌一直所倡导的“超高性价”。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吉利英伦SC3造型设计采用了大量时尚元素,特别是熏黑前大灯和蜂窝状进气格栅充满运动气质,体现了吉利汽车对汽车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个性化的深刻洞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侧两条装饰线,不仅使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3,更使车身有被拉长的视觉效果;整车良好的钣金工艺,让该车视觉上更具档次感。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尽管定位A0级轿车,但吉利英伦SC3通过应用“最大化运用车室空间规划”理念,在有限的车身尺寸的限定下,实现了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之间形成平衡。吉利英伦SC3拥有超越一般A0级车的4267mm的车长和2434mm的轴距,前轮轴心的适度前移,使车内乘客的膝部空间因此得到改善,同时车内还拥有多达14处储物空间。

内饰设计上,吉利英伦SC3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营造出在浓郁的居家气氛,钢琴漆、金属饰条和精密的缝线,以及打孔的皮质座椅,让SC3整体内饰质感得到提升。周到的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6方向可调节驾驶席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后视镜、倒车雷达、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EBD等丰富的配置则提升了吉利英伦SC3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高品质实惠小车推荐  英伦SC3当仁不让

动力方面,吉利英伦SC3更是有着自身独到的优势,该车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3L排量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10N·m,并通过调校实现了了中低转速性能输出表现,强化实用、省油的理念,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普遍的用车习惯,让车主在享受性能的同时,也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一款拥有百万用户的成熟动力,其经济性、耐用性和可靠性早已经过市场的深度检验。

毫不夸张的讲,吉利英伦SC3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不仅体现了“品质吉利”战略的精髓,同样也代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先进工艺水准,即便是与合资品牌同级车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相对于其5万元左右的售价,渴望得到一款高品质家轿的消费者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