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路虎全新揽胜定金10万元 明年1月份提车

路虎全新揽胜定金10万元 明年1月份提车

2012-11-30 07:2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路虎全新揽胜定金10万元 明年1月份提车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作为豪华SUV中的领导者,它以独具未来感的设计又一次虏获了大量眼球。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在国内首次亮相,并且价格和配置也公布于众。而网上车市也在北京路虎授权经销商处得知该新款车型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10万元,并且在明年(2013年)1月份可以到店提车。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接受预定
车型 定金 到车时间
路虎揽胜 10万 2013年1月份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2073mm和1835mm,轴距达2922mm。较上一代路虎揽胜车型的长4972mm、宽2034mm、高1877mm和轴距2880mm,车长、车宽和轴距分别加长了27mm、39mm和42mm,而车高则降低了42mm。

路虎全一代揽胜定金10万 明年1月份提车

由于全新一代揽胜采用全铝车身,所以车重降低了420公斤,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39%。作为最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揽胜,全新一代揽胜阻力系数低至0.34——车顶轮廓在底盘下降模式时可降低20毫米,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阻系数。

路虎全一代揽胜定金10万 明年1月份提车

车头的多层格栅以及独特的头灯外形保留了强大的路虎揽胜特征。但是,格栅的后向斜度、线条更加分明的边角以及后斜顶A柱角度,使得全新一代揽胜的外形更加流畅。

路虎全一代揽胜定金10万 明年1月份提车

 最为引人注目的特征之一是对侧翼板通风口的现代化诠释,将其设计在前门表面。创新型设计方案意味着功能性的通风口已无必要,其涉水深度从200毫米提升至900毫米。在车身尾部,全新一代揽胜的尾灯进行了层叠处理与醒目的设计,采用了LED技术。主尾灯和刹车灯具有大胆的方形图案,转向指示灯进行了“三重直线”图形的全新解读。

路虎全一代揽胜定金10万 明年1月份提车

路虎全一代揽胜定金10万 明年1月份提车

 新一代揽胜的内饰不但秉承了揽胜卓然于世的设计思路,还融入了更为现代和纯粹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完美打造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