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2012-11-29 17:0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这句话被很多行业企业奉为经典,并作为企业立足之本,可见口碑的重要性。口碑好,自然受消费者欢迎,有了消费者的信赖,也就赢得了市场。在汽车市场高速发展的当下,众多汽车品牌在这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产品推陈出新、售后方案、优惠促销、二手车置换等各种方式层出不穷。但最为有效长远的还是拥有消费者的认可和口碑评价,这才是硬道理。

作为主流经济轿车品牌,长安铃木一直坚持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坚定不移的实施精品战略,旗下各产品品牌均得到消费者的信赖,销量突飞猛进。2012年,长安铃木旗下的主力车型天语SX4销量突破100万,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百万的跨界车型;“极具驾驭乐趣的两厢小车”雨燕也持续发力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喜爱;同时,2013款新奥拓的上市,也为拓拓家族增添了更强劲的竞争力,使这款小车轻松笑傲A00级小车市场;作为“黄金性价比”的天语尚悦,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得到很多家庭用车客户的欢迎;“皮实省油耐用”的羚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取得如此佳绩,必有成功的密诀,除了长安铃木汽车过硬产品品质外,更重要的是天语SX4、新奥拓、羚羊、雨燕、等系列车型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近日,记者了长安铃木经销商,在对长安铃木北方新兴、航空华北、永驰长铃、联航长铃、世纪群飞、北京祥路来6家标准4S店,我们了解到,主题为“岁末狂欢 换享豪礼”的主题置换活动再次拉开了序幕。

经销商的高经理告诉记者,岁末之际,汽车进入了销售旺节,二手车置换也再次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一方面是由于北京市环保局出台的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也即将宣布到期,很多打算换车的车主都抓紧赶上最后一拨补贴潮;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这次活动的规模和力度都非常大。

每天展厅客户流量在50余人,成交量在20辆左右。长安铃木老客户占一半以上,置换成功率在90%以上,有相当一部分客户是老顾客介绍的,可见“岁末狂欢  换享豪礼”活动的效果。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工作人员在评估二手车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工作人员在评估二手车

在长安铃木4S店,记者遇到了刚刚办完提车手续的王先生,今年32岁的王先生是一家IT公司的职员,是一位“准爸爸”车主,原有车型是老奥拓,换购车型天语SX4。他对我们说,他是长安铃木的老主顾了,8年前购买的就是老奥拓,工作生活中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省油、耐用、操控灵活、好品质”堪称经典小车 ,王先生这样形容它。

由于限购摇号,王先生的换车计划一直搁浅,在得知长安铃木京城的换购政策,如获至宝。在综合考虑了操控性、动力性、经济性、性价比等方面的表现后,他还是选择了市场热销、口碑极高的全新天语SX4舒适型,并享受到了超值的补贴。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客户办理二手车业务

创品牌赢市场 长安铃木树立置换新标杆

客户办理二手车业务

此次,长安铃木推出的置换活动,以“空前的补贴力度”引起消费者和很多二手车主的关注,引爆京城汽车销售市场。了解汽车行业人士都知道,长安铃木在此次市场促销活动上的力度,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最好最便利的条件,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口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