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迈腾2012款:B级领袖 闪耀车坛

迈腾2012款:B级领袖 闪耀车坛

2012-11-30 06:0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截至10月底,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销量。迈腾2012款更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重新定义B级车”的产品力,屡次夺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迈腾2012款定位于高端公商务用车,采用与辉腾相似的“低调奢华”的设计元素,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在安全性、人性化等方面更成为高端B级车的新典范。

在营销方面,一汽-大众通过多种方式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并积极拓展销售网络,提升终端服务水平。

迈腾2012款:B级领袖 闪耀车坛

今年以来,在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仍然热销,表现格外抢眼。数据显示,一汽-大众10月份终端销量达到119,034辆,同比增长37.5%。在过去的十个月中,一汽-大众已经先后五次问鼎国内车企月销量榜首。截至10月底,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已达到1,080,300辆,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量达到757,043辆,均超过去年全年总销量。

在多款热销车型中,迈腾2012款无疑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最耀眼的明星。在全新迈腾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重新定义B级车”的产品力基础上,迈腾2012款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上市以来屡次夺得细分市场月度销量冠军。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科技和越级的豪华,使其真正满足并引领了国内B级车用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持续保持热销态势。继5月突破1.7万辆、9月突破1.8万辆后,10月迈腾2012款销量达到19,291辆,同比增长139.8%,成为一汽-大众又一款有望突破2万辆月销的车型。

越级品质尽显领袖风范

一直以来,B级车都被看作是公商务用车的主流选择,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就是后排空间、舒适性和豪华感。而迈腾2012款可以说是超乎想象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为大众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迈腾2012款一开始就定位于高端公商务用车,采用了类似辉腾的“低调奢华”的设计元素,专为极具前瞻性、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

迈腾2012款:B级领袖 闪耀车坛

迈腾2012款充分尊重消费者的乘坐体验,不遗余力地拓宽后排乘坐空间,2812mm的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不仅比上一代加长57mm,更超过了多数主流B级车,令乘坐倍感轻松惬意。为了营造超越级别的舒适性和豪华感,全新迈腾的车内材质和配置也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心挑选。独有的十大静音技术,成就了迈腾2012款的宁静空间。大面积纯铝拉丝饰板、真桃木装饰以及多处亚光镀铬件等装饰,更凸显出尊贵、别致的氛围。座椅采用Vienna高级皮以及Alcantara豪华皮等高档材料,同时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于一身,令消费者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感到无与伦比的舒适。在娱乐系统方面,全新迈腾还引入了被应用于布加迪等顶级车型的丹拿音响。可以说,迈腾2012款在每一个细节上的独具质感、精益求精,充分展现出大众品牌严谨、追求卓越的造车精髓。

此外,高强度车身、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大众先进工艺,ESP电子稳定程序、XDS电子差速锁等智能控制系统,更使迈腾2012款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达到了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而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系统、 ACC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Easy Open后备箱自动开启等科技配置,也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便利体验,使迈腾2012款成为国内B级车人性化、智能化的新典范。

创新营销成就商务经典

作为B级车的领导者,迈腾2012款不仅在产品力上展现出越级的豪华品质,一汽-大众高品质的多元化营销更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满足感。自迈腾2012款上市以来,一汽-大众采用多种方式强化了与消费者的沟通。路演、试驾、产品讲解、城市巡展等体验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创造了近距离感受迈腾2012款独特魅力的机会,使其高品质、尊贵豪华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迈腾2012款:B级领袖 闪耀车坛

渠道建设方面,一汽-大众积极拓展两级网络,今年已新建一级网络100家,二级网络20家,实现了80%的地级市覆盖率。同时,一汽-大众还制定了详细的销售服务改善和售后服务升级措施。随着这些措施的逐步落实,终端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令消费者享受到了更为便利、优质的购车、保养和维修服务。根据J. D. Power的权威调研数据,2012年一汽-大众产品的销售满意度达到873分,较2011再提高4分,位列国内车企领先水平。

多元化的创新营销举措为迈腾2012款的热销提供了强大的助力。迄今为止,迈腾2012款已被博鳌论坛、达沃斯微博之夜等重要会议、活动选为官方用车,更彰显出其在公商务车市场的强大影响力。

传承大众第7代B级车的优秀基因,融合专为中国精英人士量身定做的本地化改良,辅以高品质的营销,迈腾2012款已经把国内B级公商务用车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未来,迈腾品牌必将在在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之路上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2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