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2012-11-29 16: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景程自2007年上市推出至今,首次进行了真正意义上的小改款。展车到店后,客户的反应到底如何,下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具体案例:

客户:李先生

年龄:35

职业:私营业主(开五金门头)

我们接触到,李先生之所以喜欢景程就是因为看着它大气,而且价格便宜。李先生有一辆皮卡,由于自己经营着一个五金门头,平时用它送货比较多。但是出门谈业务就不方便了,开个皮卡车总觉得没面子,于是李先生就产生了买车的念头。李先生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把价位定在了10~12万元之间,经朋友推荐,他来到了我们瑞信雪佛兰。

销售顾问在了解了李先生的购车心理价位之后,先给他推荐了科鲁兹。李先生觉得科鲁兹外形是够漂亮,但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不大,而且内饰太过年轻化,与自己的年龄不符。销售顾问在加深了解李先生的职业及需求之后,基本上断定了新景程会比较适合李先生。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于是,销售顾问让李先生全方位感受了下新景程。李先生对于新景程的前脸比较满意,与迈锐宝的前脸十分相似,大气之余并不像老景程那样老气。对于尾部虽没什么亮点,但李先生对于新景程的整个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介绍了外观之后,销售顾问让李先生坐进车内,开始讲解内饰、配置及内部空间。新景程的中控台较之老款更为时尚,也更显档次,尤其是中央增加的液晶显示屏。“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系统的配备,实用性与科技感十足,非常吸引李先生。对于多功能方向盘,李先生也比较中肯,就是觉得方向盘的设计还是不上档次。对于手动空调,李先生不满意,觉得不方便。李先生指出,车内硬塑料运用较多且接缝较大。而后门也没有储物盒,放东西不方便。对于车内空间,李先生十分满意,尤其是后排空间,座椅也比较舒适。而宽大的后备箱也让李先生比较满意。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李先生得知整车质量在1465kg之后,有所顾虑,就是1.8的动力能否拉动如此重的车身。销售顾问对李先生讲,新景程的动力能够满足家用,而且配备了上海通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会有很大提升。

经过销售顾问的细细讲解,李先生对于新景程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没有现场订车,但李先生表示回去好好考虑一下,显然新景程已经成为李先生的重要购车对象。

山东淄博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64300108 地址: 张店区中心路2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