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海马汽车打造海马品牌推出全系列新产品

海马汽车打造海马品牌推出全系列新产品

2012-11-29 16:4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广州车展上,海马推出了其M系列轿车的两款主力车型M3和M8。同时在现场播放的宣传片中,记者注意到,之前已经被命名为海马骑士的SUV车型名称变为海马7。一系列的动作表明,海马正努力借助推出全系列新产品及更名的方式“去马自达化”,同时大力打造自己的海马品牌。

新品强调海马品牌

海马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表示,从明年开始的未来3年之内,海马将推出十款全新车型,随着新产品的推出,海马将采用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以摆脱马自达品牌对其海马主品牌的影响。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海马轿车系列将以字母M加数字的方式命名,SUV则以海马加数字的方式命名。

明年海马的A级轿车M3将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左右,略低于现有的福美来车型,同时M3将在1-2年内全面替代现有的海福星车型。首款B级车M8则将在明年3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明年底还将投放一款定位略低于M8的B级车ZM3,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4年,海马还将推出M5、M6、M7三款轿车新品。未来在SUV领域,海马还将有2-3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包括中型SUV和小型SUV。

继续扩大一二线市场

海马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胜预计,明年海马至少要实现50%以上的增幅,在A级车和SUV市场上有更大突破。

基于此,海马今年开始就对全国的区域市场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调整。海马对区域市场进行了强化,下放权力至区域市场。在代理模式上更为多元化,增加与大经销商之间的合作。

除了与其他自主品牌一样扩大三四线市场,下沉网络外,海马对一线城市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们仍将继续扩大在一二线城市的布网。海马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解释,海马认为市场竞争不是完全靠政策就能改变的,在北上广等城市海马的网点本来就不是很多,因此受政策影响不大。另外随着海马产品的升级,产品规格的提升,海马仍然看好一二线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