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2012-11-29 16:3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嘉年华是福特专门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也正是因此嘉年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首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福特嘉年华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嘉年华两厢 1.5 MT动感限量版2012款 10.38 5000现金 现车销售
嘉年华两厢 1.5 AT动感限量版2012款 11.1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长安福特嘉年华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3995530/3995544咨询。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嘉年华搭载了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与之匹配的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与之相比,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有五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成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

鄂市长安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千元现金

内饰方面,长安嘉年华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腿部空间及手套箱照明,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2011款福特嘉年华还拥有蓝色、黄色、运动魔咖内饰中控台色彩,跟车身色彩浑然一体。独特的内饰颜色搭配,突显了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个性与时尚,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配置方面,嘉年华运动车型中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6喇叭扬声器系统。另外,新款车型中增加了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

编辑点评:灵动驾驭的特性让新嘉年华带给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乐趣,而福特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更是赋予了新嘉年华全面的领先安全性能,配合诸如AUX音频接口等时尚设置,使得新嘉年华迅速融入到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之中,完美诠释了福特“好看、好开、好用、安全、省油、高品质”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544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新桥洞第一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