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 东风本田送缤纷豪礼

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 东风本田送缤纷豪礼

2012-11-30 06:0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HONDA奥本特约店“心享豪礼,安享畅行”活动已经开启!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即可获赠“安心保障”保险服务,更有缤纷好礼,倾情相送!

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 东风本田送缤纷豪礼

答谢您的每一份认可,就是现在!东风HONDA再送多重豪礼,倾情感恩万千信赖。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均有机会尽情获享,安心享不停!

一、放心礼:购车即可获赠两年期“安心保障”保险服务,确保用车无忧。

二、喜悦礼:HONDA品牌车型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均可获赠超值油卡。

三、尊享礼:购买思铂睿、思域2.0L即可获得5项主险,贷款购买可享24期0手续费、0利息等惊喜优惠。(思铂睿车型仅限11月20日前)

四、答谢礼:推荐好友购车成功,新老车主均可获享倾情答谢好礼。

陕西奥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6538811 地址: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与凤城五路十字北1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