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走进客户 感动客户 第四阶段感恩之旅

走进客户 感动客户 第四阶段感恩之旅

2012-11-29 16:1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海马汽车2012 年“走近客户,感动客户”系列活动,现已进入第四阶段感恩之旅。本系列活动宗旨在于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海马总部及各销售服务店关于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改善,提升顾客满意度。在 3个月的整改过程中,近 500名 CS改善大使通过明访、暗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全方位对海马售后服务进行考察监督, 提出宝贵的建议,推动海马售后服务持续提升。现海马售后区域经理对 CS改善大使的活动参与度、 转介购买率要改善意见等多个指标评选出 42名区域优秀 CS 改善大使, 同时也结合各销售服务店整改效果,从中评选出 35 名全国优秀改善大使。

走进客户 感动客户 第四阶段感恩之旅

 中山中海4S店忠诚客户单万里先生被评选区域优秀改善大使及全国优秀改善大使。为答谢CS改善大使对海马售后服务的监督,给予奖励:

1、区域优秀 CS 改善大使,每人奖励 2000 元代金券,可用于销售服务店维修、保养。

2、全国优秀 CS 改善大使,除获得 2000 元代金券外,还将获得走进主机厂与海马高层领导沟通面对面, 探索汽车生产奥秘的海南五日游。

中山中海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56633 地址: 中山市沙朗收费站侧100米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