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2-11-29 16: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日前,Jeep发布了牧马人罗宾汉(Rubicon)10周年纪念版。2002年,Jeep推出了牧马人罗宾汉车型,开创了一个时代经典。在10年后,牧马人罗宾汉已经有了广大的簇拥,为了纪念罗宾汉推出10周年,这台限量生产的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正式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有两门和四门两种版本车型,该车采用许多专属设计。前后越野保险杠是和普通版车型不同的。前保险杠上预留绞盘的安装位置,车体前后端都安装了鲜红色的拖钩。黑色的前后保险杠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全新设计的前机舱盖更加野性。另外,车两侧Mopar出品的越野踏板、尾灯护罩、油箱加油口的黑色盖板这些都是纪念版车型独有的配置。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标配了Sunrider的软顶敞篷,同时还有黑色的硬顶可选。车身颜色有银色、白色以及铁青色。同时,牧马人10周年的徽标也出现在车上,发动机盖侧面的红色“Rubicon”标识显示了独特的身份。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该车的离地间隙比标准版车型提高38mm,轮胎采用BF Goodrich KM2的265/70 R17轮胎,能够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新车内饰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真皮座椅,电子车辆信息中心(EVIC)可以显示机油压力、机油温度以及胎压状况。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亮相洛杉矶车展

    作为牧马人的顶级越野车型,罗宾汉采用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前后轴装有Tru-Lok差速器锁,其低速档“4-Low”可将扭矩放大4倍,攀爬比可以达到73.1:1。动力方面,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匹配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