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圣达菲C9新内饰版接受预定 进店送大礼

圣达菲C9新内饰版接受预定 进店送大礼

2012-11-30 00:3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圣达菲9C新内饰版接受预定 进店送大礼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顺全达华泰汽车4S店了解到,圣达菲C91.8T新内饰版现接受预定,价格暂无优惠,进店看车有礼,买车赠送装具,贷款购车赠交强险,另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欢迎进店详询:

圣达菲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圣达菲 1.8T MT导航版2012款 9.57 9.57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达菲C9是华泰集团第一款自主车型,之前老款圣达菲在消费者当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外形上,华泰圣达菲C9在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部分进行了升级设计,并且采用了华泰新的LOGO。

华泰汽车  圣达菲 1.8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圣达菲在外观方面提倡“时尚灵动”之感,C9采用了更具冲击力的盾形前脸设计,融入洗练流畅的立体棱线,前卫的造型设计使整车肌肉感更显犀利,动感十足;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更大气,呈现出许多国际化元素。圣达菲C9的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度改进,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颇有层次感。即使华泰和现代“分手”后同样保持着出色的做工。简洁、明快的风格和考究的人机工程设计,让驾驶者时刻保持清爽的驾控感受。

华泰汽车  圣达菲 1.8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用料及装配工艺都保持了国内较高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感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当然,这并不是说他的精致度能与同样价位的轿车媲美,毕竟SUV的综合制造成本较高,能做到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另外,无论标准型还是豪华型,圣达菲都提供了浅灰色和褐色两种内饰基调,对用户的照顾不可谓不体贴。

华泰汽车  圣达菲 1.8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1.8升发动机的华泰圣达菲C9采用1.8T高效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动力达到2.4升排量以上汽油机水平,动力强劲,在中低高转速领域均表现不凡,随意运用的动感力量,让它能够穿越任何未知的地域,给您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享受。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以其宽大的空间和实惠的价格一直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成绩表现,较高的车身保证了一定的汽车通过性和舒适性能,现在又把太过于亮的内饰改成了低调的浅色系,更增加了吸引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河北顺全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7669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华泰汽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