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2012-11-29 15:4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冬季是哈尔滨的特色季节,车辆要面临寒冷,霜雪等多种天气和复杂的路面情况。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的车辆安全“越冬”,黑龙江尊荣捷豹路虎售后服务部在12月1日-31日举办冬季服务月活动,在活动期间特别为冰城车主推出购冬季雪地轮胎,尊享五重大礼: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一重礼  凡在本店续保一年及一年以上商业保险的车辆,在享受所有优惠的前提下雪地轮胎再享9折优惠。同时更有精美礼品1份。
    二重礼  免费为客户安装所购雪地轮胎,工时费价值800元。
    三重礼  赠送车辆四轮定位及动平衡 ,价值900元。
    四重礼  贴心预定,在活动期间客户可交全款预定雪地胎,无论何时安装都可享受全部活动优惠。或者可以由我司免费发货至客户指定地点。
    五重礼  08款以前车型优惠,在活动期间08款以前车型客户购买,雪地轮胎再享9折优惠。
只有这些吗?不只是这些,活动月期间凡预约到店保养或维修客户即可以获得安全锤一个,活动期间售后部门还推出各种特大优惠: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一、服务活动期间,享受48项免费检测;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二、服务活动期间,购买安装附件享受全单九折优惠,同时单次消费金额超每10000元,可获赠各品牌钱包一个;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三、服务活动期间,路虎认可贴心延长保修项目积极推广中,秉承“延续关爱 一路无忧”服务理念,您的爱车将有机会延续享受无忧质保服务。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四、精品部更有折扣相送,答谢新老客户新到飞耐时服饰全场9折酬宾,购三件享8折优惠。哈雷女装,鞋品全场9折。购路虎A1手机,即送路虎钥匙扣一支,路虎T桖一件。 买竹炭四季垫赠送一对抱枕,一对头枕 。全车贴膜送价值1600元的雨档或路虎T桖2件。

黑龙江尊荣冬季服务月温暖启动

更多信息详询:0451-55587188(捷豹)  0451-55587199(路虎)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2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