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顺骋起亚智跑导航版 现享优惠2万元

淄博顺骋起亚智跑导航版 现享优惠2万元

2012-11-29 15:3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顺骋起亚智跑导航版 现享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智跑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城市SUV车型,其有着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和较高的安全性能。智跑全系共八款车型,分别搭载2.0L与2.4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价格区间为16.48-24.98万元。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12月1日-2日,淄博顺骋起亚智跑导航版(拓界+DVD+真皮座椅)优惠2万元,并赠送万元大礼包。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导航版 17.98 15.98 2.00 赠送万元大礼包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据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智跑导航版购车享受优惠2万元,购车还赠送万元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更过信息。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 起亚 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 起亚 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 起亚 智跑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智跑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使它成为更理想的选择。本月优惠幅较上月相比基本持平,价格趋于平稳,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购车好时机,在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智跑 2.0 Premium AT 两驱版 2011款”配置尤为实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且其两驱形式足够城市道路使用。关注智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2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