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尊享3万元礼遇!

购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尊享3万元礼遇!

2012-11-29 15:2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路灯下不经意牵起的手,那片甩向天空的博士帽;荡起回肠的德比足球赛,甜蜜动人的那句我愿意;缓缓驶出站台的列车,转瞬划过天际的流星;跨越整个世纪的倒数,数隔十年的同学会;人生总有一些不该错过的时刻,特别是在上海大众品牌优惠的时候。

购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尊享3万元礼遇!

上海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信兴汽车11月优惠购车活动火热进行中,购全新帕萨特尊享3万元礼遇!同时新POLO还开展了“首付1.78万元起,购车即享5免政策”的促销活动,让你轻松把爱车“贷”回家!地址: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销售热线:66831676

购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尊享3万元礼遇!

现在起,购买新帕萨特,即可在二款专属礼遇中任选其一。

礼遇一:购车即赠New ipad,跟可获赠5万公里“畅通无忧”尊崇保养套餐;如置换新帕萨特,额外再享8000/台现金折现。

礼遇二:购新帕萨特任一车款,首付低至40%,即享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不参加金融优惠),同时获赠New ipad。多款智惠方程,轻松自由组合,如此优惠,实在不容错过。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