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顺骋起亚赛拉图精英版 优惠15900元

淄博顺骋起亚赛拉图精英版 优惠15900元

2012-11-29 15: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顺骋起亚赛拉图精英版 优惠159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12月1日-2日,淄博顺骋起亚赛拉图精英版(真皮座椅+傲卫防盗器)优惠1.59万元,并赠送万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列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精英版 9.88 8.29 1.59 赠送万元大礼包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据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赛拉图精英版优惠1.59万元并赠送万元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更过信息。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品质感。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在动力上,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值得一提的 是,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编辑点评:赛拉图较同级车相比因较长时间没有进行车型换代,车型影响力已不被大多消费者认知,而其他同级别车型像:悦动阳光卡罗拉等纷纷推出新款车型,较赛拉图相比显得更具有诱惑力及性价比。关注赛拉图的朋友不如考虑其他同级别车型。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2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