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置换有礼了 广汽本田开启“换车梦想”

置换有礼了 广汽本田开启“换车梦想”

2012-11-29 16:50: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2012年即将结束之即,广汽本田在年底进行冲量,年终店内回馈,以旧换新活动大肆开展,任意车型置换歌诗图、雅阁、奥德赛均可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抓紧报名吧!

置换有礼了 广汽本田开启“换车梦想”

本田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动感。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 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

本田奥德赛内饰设计同样透出前卫的风格,多功能的四幅方向盘,冷色蓝光显示的仪表盘,显得较具科技感。这是集成了本田一贯的内饰设计理念,坐在车内会有很强的未来感。

本田奥德赛的发动机采用雅阁轿车的2.3升直列4缸SOHC16气门VTEC电喷汽油机。奥德赛的最高速度是180公里/小时,广州雅阁是190公里/小时。但由于奥德赛变速器采用4前速电子控制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档位之间的转接也相当平滑,做为常规使用动力表现也可以。【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