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2012-11-29 14:4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针对此次宝马MINI登陆鄂尔多斯,网上车市对张总进行了一次专访。

问: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鄂尔多斯宝马MINI展厅顺利与鄂尔多斯市民见面。作为宝马在鄂尔多斯唯一经销商,MINI的成立对鄂尔多斯顺宝行的意义何在?您对MINI在鄂尔多斯市场发展的前景如何看待?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答:首先,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重要品牌,在全世界小型车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国家号召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我们鄂尔多斯顺宝行引进MINI品牌对于我们自己是更加完善了品牌体系,也为我们鄂尔多斯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性,个性化的选择。其次,MINI这个品牌已经有将近60年的历史,他在全球都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和忠实的拥护者,而且 他不同于其他的品牌车型,他有着自己非常个性的品牌定位,在进入中国的一段时期内,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近些年来,随着鄂尔多斯地区经济的发展,这里的人们物质生活提高的同时,也需要像MINI这样的个性化的品牌,来丰富人们对于自身个性化生活的追求。虽然,今年整体车市状况有所下滑,但我相信,凭借MINI品牌的独特魅力,以及市场活动的开展,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影响度的逐渐扩大,能够使MINI品牌在鄂尔多斯高端小型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很有信心!

问:请您介绍一下MINI的独特品牌理念和设计风格,及市场定位?

答:MINI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化的品牌理念,可以描述为:他是活力十足,善于创造,难以抗拒,他不仅仅是一部车,更像是一个好哥们,一个家庭成员。和MINI在一起的时刻,他能够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极致兴奋的感觉。

MINI从诞生之日起就开创了自己的设计风格,因为他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末,正是欧洲大陆石油危机的时刻,这个大背景使得MINI有着开创性的设计。设计师当时想设计的就是一款油耗低,速度高,空间大,外形小的车子。之后就有了更具体的设计比如车长不超过4米,横致发动机,前轮驱动,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至今仍然是小型车设计所一只沿用的思想。正是因为MINI独特的设计,使他拥有了像卡丁车一样极致操控的乐趣。

MINI的品牌决定了他的定位,具体用一些词语来描述的话,可以是以下这些,如狠狠工作狠狠玩的人;绝对的潮人;头脑灵活,一分钟都不能闲着的人;有强烈的社会意识,有全球视野的人;不分等级不分年龄的超级乐天派。

问:请您介绍一下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展厅的具体情况,以及它在整个内蒙汽车市场的意义何在?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答:鄂尔多斯顺宝行展厅位于东胜区位于天骄路与鄂托克西街的交汇处摩力圣汇西侧,也是东胜新旧城区的交汇点。展厅面积约600平米,是MINI中国根据我们选定的地点,量身为鄂尔多斯地区设计。展厅具有鲜明MINI元素与个性,主色调以MINI经典黑色为主,搭配黄/绿/白等颜色,让你已进入我们的展厅就能感觉到这不像是一个卖场,更像是一个放松心情的酒吧,或者咖啡馆。展厅内可以摆放5-7台车,内部还设有MINI BAR,洽谈室,影音室,我们希望这里不仅仅是MINI车聚集的地方,更是和MINI有着相同精神和基因的朋友们聚集的场所。

说到对于内蒙古汽车市场的意义,可能有些大。但鄂尔多斯地区在整个内蒙古无论是经济比重还是汽车市场都是谁都不能忽视的。我们之所以在鄂尔多斯地区引入MINI,也是看好我们鄂尔多斯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潜力。在我们之前,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各个汽车细分市场的豪华品牌都已经进入鄂尔多斯。所以我们的进入也是水到渠成,也必然为我们鄂尔多斯地区汽车品牌体系的完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在为打造区域性的汽车产业,为本地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而努力着。

问:近两年MINI迎来了很多新车型,每一款推出都是很出色,面对日益丰富和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MINI有没有棋逢对手,MINI怎样定位自己?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答:就像我上面说到的,MINI在高端小型车市场中目前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对于一个诞生将近60年的品牌,MINI的在不断的成长中,也慢慢的沉淀着自己的品牌。说到定位简单的说让喜欢玩乐,努力工作,热爱生活,不安于现状,敢于冒险,激情四射这些词语都可以定位MINI,我觉得客户如果能够走进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展厅,肯定可以更清晰的体会到MINI的定位。

问:您觉得MINI这样品牌的店做到什么样才算成功?销售为主还是口碑优先?

答:如果真的要定义成功的话,我们认为能够把MINI在鄂尔多斯地区做成一个本地文化的标志物,这就是成功。他应该具有MINI先天的品牌特性,但又与本地文化良好的结合,让人们一看到MINI就能感觉到他独特的品牌个性和他所代表的人群。我觉得这样应该算是成功,到那时可能销量依然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问:消费者很关心售后服务问题,请问MINI的车主在鄂尔多斯地区售后保养问题我们是如何解决?

答:因为MINI是宝马旗下的品牌,所以你可以看到其实宝马在经营MINI的时候也提供了很多技术,所以所有的MINI车主都可以在当地宝马4S店进行保养,维修。也就是说鄂尔多斯地区的MINI车主,在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4S店都可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您需要的保养以及维修。

问: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展厅风格个性,独特,请问它和宝马4S店的区别是什么?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MINI登陆鄂尔多斯 总经理专访-再现独特

答: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展厅就像您说的,他代表着MINI独特的文化,他比宝马4S店具有更自由,更个性化的风格。就像我们11月16日举办的开业仪式一样,我们把开业以“伟大的登陆”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任何一家汽车品牌都不曾做过的。

问:宝马一直致力于社会回馈和公益活动的践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鄂尔多斯顺宝行除了BMW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亦将BMW的品牌文化、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贯穿到发展当中。请您谈谈未来宝马在鄂尔多斯如何开展公益活动?

答:作为一个国际品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经销商,我们深感鄂尔多斯顺宝行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也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来回报社会。目前在开展的工作有宝马爱心基金,这是一个旨在帮助穷困山区孩子的项目,我们会每年抽取一定的资金交给宝马,然后去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另外在本地,我们山西阳光集团每年进行的“葵花助学”行动已经开展了3年,在鄂尔多斯地区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先后资助了将近30余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我们一直在逐步开展各项工作,以回报鄂尔多斯父老乡亲对于我们的支持,并且我们也将继续将这项工作发扬光大,使更多的人以及企业参与进来。

问:作为鄂尔多斯顺宝行总经理,您对于今后宝马在鄂尔多斯的发展有何规划?

答:鄂尔多斯顺宝行作为宝马在鄂尔多斯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我们秉承着宝马的品牌理念,为鄂尔多斯地区客户提供以“悦”为核心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会将重点放到提升我们服务的质量以及细节方面,让鄂尔多斯地区的客户在我们的宝马4S店以及MINI展厅都能够享受到高端品牌带给您的独特享受。谢谢!

微博:鄂尔多斯顺宝行MINI城市展厅
    http://weibo.com/u/2931824623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