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我选择我快乐 东营风行景逸 热销中

我选择我快乐 东营风行景逸 热销中

2012-11-29 14: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近日,编辑从东营诚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景逸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提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或致电详询。

我选择我快乐 东营风行景逸 热销中

其灵动的外形由楔形车头开始,上下呼应的梯形格栅与分布在两边的鱼尾形大灯、高亮度雾灯给人以进取激昂的感觉。4.32米的身材让景逸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修长,位于车门上下两方的线条分别从A柱之后延伸至车尾。而正是这看似随意勾勒的线条恰到好处的为景逸的侧面造型增添了动感与活泼。两侧反光镜上集成的转向灯则体现了风行景逸与时下流行元素的完美结合。与车头形成呼应的是景逸车尾两侧的大型LED尾灯和尾翼上的高位刹车灯。

我选择我快乐 东营风行景逸 热销中

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前卫的设计同样体现于内部,仪表盘位于正中央与中控台垂直。这样的设计对于驾驶员来讲则意味着所有的操控都要将头略向右转: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油料情况、音响、空调控制。虽然听上去有些烦琐但是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但是仅用很短的时间就能适应这一切。因为景逸的仪表盘读数非常清晰,同时中控台音响、空调等按钮的设计也都比较大并且简单易懂。

我选择我快乐 东营风行景逸 热销中

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景逸能把空间做的这么大实属不易,在外观和内饰上也较为的偏向于运动风格。

东营诚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077789 地址: 东营市北二路郝家工业园西首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