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凯迪拉克CTS-V Coupe已达深圳红彤展厅

凯迪拉克CTS-V Coupe已达深圳红彤展厅

2012-11-29 14:35: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凯迪拉克百万顶级豪华轿跑 CTS-V Coupe华南区首台展车现已到达深圳红彤凯迪拉克展厅,该车全面接受预订,定金为10万元,订货周期为1个月,同时,为了助车友早日圆爱车梦,旧车置换政策也已启动,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红彤凯迪拉克经销商咨询。

凯迪拉克CTS-V Coupe已达深圳红彤展厅

凯迪拉克CTS-V COUPE于2012年成都车展登陆国内市场,是一款动力猛兽级别的双门跑车,外观上凯迪拉克家族的锋利线条将其刻画的极其凌厉,V系列车型的专用格栅以及突起的引擎盖,让力量感源源不断的展露出来,尾部造型相当饱满,整车造型冲击力十足。

凯迪拉克CTS-V Coupe已达深圳红彤展厅

CTS-V Coupe同CTS-V四门轿车版一样,都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压榨出4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747Nm的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0-100公里/小时的直线加速时间仅为3.9秒。

凯迪拉克CTS-V Coupe已达深圳红彤展厅

从车身尺寸来看,CTS-V Coupe与CTS-V的轴距相同,但车高和车长均缩短了51mm。两门无框设计和隐藏式车门拉手是同样是CTS Coupe的特征。此外,CTS-V全车轻量化技术运用的更加成熟,整车质量更轻。新车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PS2轮胎,刹车系统则来自性能卓越的Brembo。其他顶级配置包括可14向电动调节的Recardo桶式座椅,卫星导航系统和弹出式液晶屏,蓝牙及USB连接设施,甚至包括一块容量为40G的硬盘用来储存音乐和地图。【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