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首付9.18万购申蓉世嘉 本周六送大礼包

首付9.18万购申蓉世嘉 本周六送大礼包

2012-11-29 14:1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据悉,位于北新干道申蓉汽车园的东风雪铁龙申蓉瑞龙专营店在本周六开展“销量年终冲刺 全系清库促销”活动。首付9.18万包牌购世嘉,0手续费0利息0月供,在周六购车还赠送装饰3000元大礼包和1年上网费,活动优惠幅度年度最大,要买车的朋友,正是下手的大好机会。

首付9.18万购申蓉世嘉 本周六送大礼包

新世嘉车型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海外雪铁龙全新c4的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其前灯组也随之做了改变,再加上改进之后有着更强整体感的前保险杠,新款世嘉将会带来一种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以迎合新的群体对外观更高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新世嘉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但是在材质和细节上会有所优化,中控面板将会使用钢琴漆并且增加一些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档次,同时也更趋于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世嘉秉承雪铁龙百年人性化创新设计理念,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了极大的改变。而无论底盘调校还是科技配置,每一个细节之处都体现了新世嘉对最舒适驾乘体验的理解和尊重。

享受高品质汽车生活尽在申蓉雪铁龙!

申蓉瑞龙4S店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新干道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0111 地址: 成都市北新干线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出绕城5个红绿灯左边,北欧知识城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