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东风本田推“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活动

东风本田推“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活动

2012-11-29 14:2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以“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东风Honda为答谢新老客户,体现对客户的细心关怀,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准备了不同内容的促销礼包,对于年底即将购车的那些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的利好消息。

据了解,本次的促销活动涵盖了“放心礼”、“喜悦礼”、“尊享礼”和“答谢礼”等四个方面,消费者无论选择购车、延保,还是置换,均可以得到包括油卡等奖品在内的丰厚礼包,这种深度的促销也自然可以充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东风本田推“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活动

 这其中的“答谢礼”似乎可以更好的诠释客户关怀的内涵,只要东风Honda的老车主推荐好友购车成功,新老车主均可以获得企业倾情奉献的答谢好礼(老车主可获得2000元油卡,新车主1000元油卡),相对于落在嘴上的“关怀”,这种实打实的物质奖励,似乎更能说明企业方的诚意。

从10月13日起到12月31日,东风Honda向每一位新购车主赠送为期两年的“安心保障”险,为新购车用户提供用车保障。在保障期限内,车及车辆驾驶人员遭遇特定意外事件受损时,均可向保险公司索赔,保障了车主的用车无忧。

如果说单纯的促销是企业为提升销量被动的一种经营行为的话,东风Honda以“客户关怀”为主导的多项增值礼包则更像是一次真诚的回馈行为,能够彼此相伴经历风雨,自然也可以看见最绚烂的彩虹。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