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2-11-29 14:17: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1月28日,“争当交通安全小冠军”为主题的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完成了全年的安全旅程,在深圳市少年宫圆满闭营。4月至11月,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共吸引了超过两万名来自全国150余所幼儿园和小学的小营员以及1830个家庭的热情参与;同时,训练营还连续第三年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合作下发《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惠及近8万名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小学生。闭营仪式上,动画片《安安熊》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这部由BMW制作的有关城市安全生活的电视动画片,为训练营搭建了全新的教育平台,将安全教育送进千家万户。自2005年起,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中国扎营已过八载,累计受益中国儿童数量达35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副总裁孙玮女士、中国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学校管理处高君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先生、深圳市少年宫副主任王斌先生、南陂小学BMW童悦之家陈茂华校长,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共同出席了闭营仪式。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副总裁孙玮女士在闭营仪式上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BMW创造了卓越的业绩。然而BMW深知,每一份成功都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因此,我们坚持通过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在中国推广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希望帮助更多小朋友们从小培养安全出行的意识。在过去的八年间,训练营已经走过了全国63个城市。这对于所有参与、关注和支持训练营的人们来说,都是一份难忘的经历;而更令我们感到骄傲和欣慰的是,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意义深远的活动,帮助中国超过35万名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寓教于乐,培育交通安全小冠军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闭营仪式在一部《安安历险记之正能量传奇》的舞台剧中缓缓展开,带领现场的嘉宾和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今年训练营活动的每一个感人瞬间。占地面积近600余平米的训练营新营地,像是这座移动的迷你城堡,从今年4月至11月,陆续抵达北京、济南、沈阳、成都、昆明、杭州、上海、厦门、广州、深圳等20余座城市,通过“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安全座椅体验馆”、“安安奥运体育馆”、“我与安安学急救”和“我和安安看电影” 五个环节,带领全国150多幼儿园和小学的两万余名小朋友学习从道路交通到日常生活等全面的安全知识,并通过多种渠道公开向社会募集小营员家庭1830个。

为了配合2012奥运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奥运元素巧妙融入游戏环节中,并于7月1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奥运专场活动 — BMW悦令营,向公众生动地诠释了“BMW之悦”品牌所蕴含的责任之悦。同时,BMW更携手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布了《儿童安全座椅消费指引》,倡导安全座椅的使用,引导消费者建立正确的汽车安全消费理念。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从城市到偏远山区,从道路交通到日常生活,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凭借持之以恒的责任之心、创新之道,完成了第八年的安全旅程。中国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学校管理处高君先生表示:“孩子是社会的希望和未来。八年来,BMW坚持不懈的为儿童安全教育付出,踏踏实实的做着公益事业,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未来,我们期待能够与BMW这样优秀的企业持续合作下去,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关爱。”

动画片首映礼同期举行,揭开《安安熊》神秘面纱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舞台渐渐变暗,动画片主题歌音乐起:“健康成长,安全牢记心里……我们快乐童年,平安才甜蜜……”,大屏幕定格在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安安熊》的宣传海报。此时,一束追光聚焦在舞台中心,动画片的主要角色集体亮相于观众面前,籍此揭开了《安安熊》的神秘面纱。

《安安熊》是一部专为儿童制作的交通安全教学动画,全篇共有52集,通过讲述一个个发生在安安熊一家和安安好朋友之间的小故事,向孩子们传递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方式。这标志着,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更广泛的渠道惠及更多中国儿童,深入每个家庭,传递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所带来的欢乐、关爱与平安。该部动画片预计将在明年登上电视荧屏,与小朋友和家长们见面。

探寻多元模式,坚守安全教育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作为一家植根于本土的国际企业,BMW不断深入了解中国,贡献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BMW在中国持续开展一系列企业社会贡献活动,涵盖教育支持、文化促进、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等多个领域,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其中,“教育”始终是BMW最为关心的领域之一。早在1977年,BMW即成为世界首家向所有驾驶者提供专业道路安全培训课程的汽车制造商。现在,该培训已包括40个不同的项目,遍及中国、欧洲、美国、加拿大、南非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在中国,BMW同样重视并积极投入到对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中。2005年,BMW将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引入中国。八年来持续不断的探索与践行,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不仅向公众展现了一个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的丰富内涵,更成为公众深度了解BMW回馈中国社会的责任与信念的窗口。截止目前,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5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闭营

在未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继续着眼于全国儿童的安全教育领域,提高各区域经销商和爱心车主的参与力度,增强该项目辐射的广度与力度;在此基础上,结合“BMW童悦之家”安全屋计划,持续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网上车市深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