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2012-11-29 14: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想不想用最独一无二的方式畅游柏林,经历一场非凡的异国之旅?即日起到12月16日,宝悦将会发出神秘邀请函,凡获邀请客户均可亲临云南宝悦展厅,完成试驾BMW 1系指定车型既能获得抽奖资格。被抽中的客户更将免费获得“价值十万的德国柏林双人七日游”!本次活动机票、酒店、餐饮等所有费用均由BMW承担,中奖的客户可以携带以为家人或朋友同行。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BMW 1系以宽宽的肩线散发出绝对的自信,运动设计套装则进一步加强了这一点。动感的外观设计,使其在静止状态下,依旧蓄势待发。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休闲、时尚并且富有创造力的BMW 1系都市设计套装,与繁华的都市环境堪称绝妙搭配。不仅如此,它还将凭借独特的超凡魅力,让您从车海中脱颖而出。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作为紧凑型轿车中唯一的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可以确保令人惊叹的轻盈柔和换档表现,令驾驶者几乎难以察觉,同时还能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并显著降低油耗。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这是BMW开发的一个免费应用程序,它将开心网、新浪微博、您的日程表或您喜欢的网络收音机频道显示在车辆主显示屏上。您可以随时查看最新信息与即将到来的预约。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ECO PRO节能模式可以帮助您实现极为高效的驾驶方式,根据驾驶风格降低耗油量。而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运动模式等创新技术,使极致动感的驾驶体验成为可能。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顾名思义,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实现引人瞩目的高性能值和高扭矩,并显著降低了耗油。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到云南宝悦驾驶BMW 1系,探索柏林的独一无二!出发吧!

到宝悦试驾1系赢柏林之旅

BMW授权经销商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