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众合名扬岁末冲量MG3网络团购会

众合名扬岁末冲量MG3网络团购会

2012-11-29 13:3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是否对MG3心仪已久,只是在等待一个最实惠的下手时机?是否还在犹豫到底用什么方法获得最大的优惠?不用犹豫了!马上通知你身边关注MG3的亲朋好友,在12月8日到众合名扬来参加MG3网络团购会吧。本次活动众合名扬针对MG3给出了50辆最高优惠达到21000元的抢购车,其目的就是冲击2012年度全国销量前三,只要目标达成,立即将回收所有促销,如果您错过全年最疯狂的促销,那必然将后悔。

众合名扬岁末冲量MG3网络团购会

除了优惠巨大外,本次MG3网络团购活动,只要是拨打报名热线报名并到达活动现场,就能获得电影兑换券,若是到店订购MG3的客户还可以参加抽奖,42寸LED液晶电视、滚筒洗衣机等丰富的大奖等您来拿走,中奖率100%!。

亲,一定先报名哦!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8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众合名扬MG4S店、红牌楼城市展厅。

岁末冲量疯狂促销:

50辆特价MG3限量发售

为本次团购活动特别准备了50台MG3贺岁版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1000元,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报名到店有好礼

凡是提前报名参加本次团购活动的客户,到店签到就可以获得1张电影兑换券

现场订车抽大奖

凡是当天到店订车的消费者就有机会参与抽奖,42寸LED液晶电视、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等丰富好礼,现场抽奖,全程透明化,中奖率100%。

“老带新”双方都有好礼

只要是MG老车主推荐新客户购车,不仅老车主将获得免费保养一次,而且新车主也将获得500元维修基金。

选择上汽MG,选择众合名扬

上汽MG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4S店

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外侧龙潭工业园成致路

红牌楼展厅地址:成都市高升桥路21号(红牌楼二环路口向一环路方向100米右侧)

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533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瑞联路167号

分享到: